内内:哈登保罗共存没问题 火箭新赛季会更加凶猛

柯基08-27 17:10 体坛+原创

体坛+记者柯基报道

新赛季,有许多球队值得期待,而休斯敦火箭无疑就是最值得期待的球队。保罗和几名悍将的加盟让火箭的实力进一步提升,在众多媒体的新赛季预测中,火箭都被视作是能够勇士带来最大威胁的球队。作为球队中资历最深的球员,休赛期和火箭续约的内内·希拉里奥也对新赛季无比憧憬。

“你们知道的,新赛季火箭的将比将会乐趣无穷。”内内说,“我非常期待和保罗一起打球。在我看来,他是联盟最好的控卫之一,也是近10年来联盟最好的球员。现在的我更加了解他了,我发现他的为人也非常棒。”

期待归期待,人们最担心的问题还是保罗和哈登能不能共存。毕竟,作为需要手里有球的球员,保罗和哈登好表现似乎都建立在较高的持球率之上,不过在内内看来,这份担心是多余的。

“他们在一起会打得很好的。”内内自信地说到,“相信我,他们在场上都有着非常高的篮球智商,他们知道该怎么一起打球。因为有他们控球,我和我其他的队友们打起比赛来将会非常轻松。”

事实上,内内回归火箭的过程还有些曲折,他原本和球队签订了长约,但由于联盟有特殊条款的限制,导致内内只能最终签下合同年限少一年的合同。差一点,内内就要离开火箭,但他最终还是选择留在了休斯敦。

“我留下是因为我非常热爱休斯敦这座城市,我喜欢在这个集体里打球的感觉。”内内说,“在这里,我感觉自己反而变得年轻了,所以我没有离开的理由。”

在内内看来,火箭的新赛季,会比刚刚过去的这个赛季更加出色。“我非常非常期待。球队的天赋、领导力和经验都已经足够,队友们和我一样,休赛期都在非常积极地进行训练,保持身体的状态,我们已经准备好了,新赛季的火箭将会比过去更加凶猛。”

内内  /   火箭  /   保罗  /   哈登  /   NBA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