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运会10米气手枪张梦雪止步资格赛 江苏黑马夺冠

王学斌08-28 14:14 体坛+原创

体坛+通讯员王学斌报道

828日,第十三届全运会射击比赛继续进行。女子10米气手枪争夺中,里约奥运会冠军张梦雪发挥失常,资格赛遭淘汰。江苏队黑马车晓婷以总成绩238.9环夺得金牌。

女子10米气手枪一直是中国队的优势项目,里约奥运会张梦雪夺得该项目的冠军,那也是中国队当届奥运会的首金。全运会该项目的争夺十分激烈,张梦雪的对手包括伦敦奥运会该项目的冠军,北京队的名将陈颖以及江苏队的袁静等。

资格赛一共有64位选手完赛,前八名晋级决赛轮。贵州选手钱微发挥出色,以387环排名第一,郭文珺以383环紧随其后。张梦雪排名第17,陈颖排名第35,袁静排名第42位,三位名将全部爆冷出局。

决赛争夺格外激烈,江苏队的车晓婷最终爆冷夺冠,云南的李天燕和陕西的王倩分列二三位,郭文珺最终排名第五。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