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美LCS半决赛宣传片 Bjergse手持四冠傲视天下

小熊08-28 14:57 体坛+原创

北美LCS作为英雄联盟的发源地,拳头游戏总部所在的赛区,自然一直是得到很多粉丝关注,虽然他们在国际赛事的表现一向不太理想,但并不能阻止粉丝们的热切讨论。在本周的周末北美LCS联赛迎来了夏季半决赛,今天官方也是发布了最新的宣传片,拍摄得非常酷。

视频开始的时候,四支参赛队伍亮相,然后一座冠军奖杯出现在视线中。CLG战队的选手登场,Stixxay发表了自己心声,“在成千人的面前夺冠,我从来没有感觉到如此兴奋。”之后是来自韩国的Ssumday发言,“在韩国的时候我只有一次捧杯,我想知道在这里再次夺冠的滋味。”接下来,就是四强队伍中,曾经夺得过北美LCS冠军的选手拿着冠军奖杯在大秀姿势,不过最装逼还是属于TSM战队的中单选手Bjergsen,他的面前有四座冠军奖杯,意味着他已经四次夺得夏季赛冠军了。

这款宣传片拍得很有质感,每个选手那种对冠军奖杯的渴望也是浮现于镜头之前,我们来细数一下,究竟这个宣传片中,有哪些冠军曾经在北美赛场上捧杯。

CLG战队:Stixxay1个、Aphromoo2个、Darshan2个

TSM战队:Doublelift2个(一个是CLG战队拿的,一个是TSM战队)、Biofrost2个、Bjergsen4个(TSM战队五冠,但2013年他还没有加入)

IMT战队:Xmithie2个(都是CLG战队时拿的)、Pobelter1个(CLG战队时拿的)

DIG战队:之前都是保级边缘的队伍,没有拿过冠军,但Ssumday在KT战队时拿过冠军

这次的北美LCS半决赛也是让人非常意外,之前大热的P1和C9战队双双被淘汰,而半决赛第一场是8月27日IMT对阵CLG战队,IMT战队的中野选手都是CLG战队的老将,这次新旧东家大战肯定非常有意思。而半决赛第二场是8月28日TSM对阵DIG战队,北美霸主队伍能否力克这个赛季的新晋黑马,曾经的韩国冠军Ssumday在异国他乡是否能够击败北美最强上单Hauntzer呢。最终的决赛舞台在9月4日的波士顿花园球馆,这个曾经举办过多个传统体育决赛的舞台,万人将见证北美王者的诞生。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