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的巴德充满自信 他用经验带领年轻人适应德甲

江子阳08-28 19:32 体坛+原创

体坛+记者江子阳报道

时隔2822天之后,巴德施图伯重新迎来了德甲进球。在将奥戈的角球顶入球门后,巴德施图伯非常激动,毕竟他转会斯图加特一度引发人们的怀疑,甚至成为前任经理申德尔迈泽和俱乐部高层出现裂痕的导火索。但是在代表斯图加特在德甲的第一次首发,这位前国脚展现出自己的价格,用进球带领升班马收获了回到德甲的第一场胜利。

巴德施图伯的头球速度极快,角度非常刁,对方门将阿德勒根本来不及反应。更重要的是,本场比赛斯图加特少帅沃尔夫变阵五后卫,巴德施图伯作为防守核心,带领年轻球员很好应对。这是斯图加特77周来第一次德甲比赛拿到3分,巴德施图伯收获了八年以来的第一个德甲进球,他和球队都感受到了如释重负。

首轮比赛,斯图加特表现不佳,主要就是吃了经验的亏。巴德施图伯提醒说:“我们有不少年轻球员,他们还有需要一些成长,现在我们要面临的是德甲比赛,这里的竞争强度和比赛节奏都和以前不一样。对于很多新人来说,这是第一次感受到德甲的氛围,难免会有一些紧张,无法在第一时间做出正确决定,往往在反击的时候出错。”

如今沃尔夫重用巴德施图伯和奥戈,就是希望利用他们的丰富经验,帮助年轻人尽快成长适应德甲,不要让他们一直在巨大的压力下比赛,正常发挥出自己的水平。巴德施图伯自己则承认,虽然还没有完全恢复到最好水平,但现在感觉很好,“利用国家队比赛带来的联赛休战,我会继续努力,找到更好的节奏,也让自己的传球更加准确,在比赛中更加有侵略性。”

当初巴德施图伯一度考虑出国踢球,但是最终选择了留在德甲加盟小时候效力过的斯图加特。巴德施图伯的一年合同和表现关系很大,他的年薪从拜仁时候的450万欧元,减少到基本年薪税后100万欧元,出场次数越多表现越好,他的收入才会越高。沃尔夫还是对于巴德施图伯很有信心,强调了他早已经远离伤病困扰。如今的巴德施图伯越来越有自信,他在本轮比赛8次身体对抗全部获胜,没有一次犯规,55次触球,38次传球只有4次失误。体育董事雷施克当初和巴德施图伯在拜仁共事,“我对于他的表现很高兴,因为之前我近距离经历了他不顺心的时候,一个健康的巴德施图伯依然是德甲的顶级球员。”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