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被前骑士主帅誉为阿里 不起眼却成骑士重要拼图

董倡硕08-28 16:11 体坛+原创

体坛+记者董倡硕报道

上一周中,NBA最劲爆的消息莫过于欧文与小托马斯互换东家的交易了。在交易消息被放出之后,小托马斯、欧文、克劳德乃至各类选秀权可能造成的影响都被各大媒体挖掘殆尽,而在一切的喧嚣背后,我们发现交易中最不显眼的那个人,就是来自克罗地亚的二十岁小将安特·日日奇。

在说日日奇之前,我们必须提到骑士队新晋上任的总经理科比·奥特曼,他在执掌球队大旗后,做出了一些列的转会动作让我们不由得惊呼:“What?!还有这种操作?”罗斯与格林的底薪续约足够完美,欧文的离队更是为骑士带来了意想不到的丰厚筹码,而转会“添头”日日奇更是有着巨大的潜力。

上个赛季,当鸟人安德森在仅出场12次便因伤报销的情况下,骑士队的内线出现了轮换不足的问题。随后博格特、桑德斯和塔瓦雷斯的签约都没有能够帮助骑士解决这个巨大的缺陷。这个休赛期,对内线阵容的补强也是管理层的核心工作方向之一,而日日奇的加盟正好可以让这个问题迎刃而解。

身高2.13米的日日奇被凯尔特人在去年的首轮第23位选中,随后球队并没有当即将其召唤来到NBA,而是继续留在欧洲联赛锻炼。这位球员跟随前骑士主帅大卫·布拉特在欧冠上打出了十分不错的表现,场均能够得到9根和6.7个篮板,其十分出色的篮板球保护能力正是骑士队一直渴求的重要拼图。

要说到日日奇的成名之战,就不得不提到去年10月10日萨格勒布希伯纳与MZT斯科普里队的较量,这位年轻的克罗地亚人出战44分钟,19次出手命中14次,在37分的同时还狂揽20个篮板,这样的表现着实令人感到惊艳。

前骑士队主帅大卫·布拉特对他更是赞赏有加:“他在场上展现出的拼搏精神令人吃惊,日日奇甚至让我想到了以前的拳王阿里,他球球必争的态度十分突出,更可怕的是,他才20岁,他还要成长。”

实际上,日日奇的篮球血统也一直在家庭中流淌,他有一位大出他17岁的哥哥,当日日奇出生时,他的哥哥就已经在欧洲的职业联赛中效力了,这种与生俱来的篮球血液也将成为他成功的保障。虽然日日奇没有波神的光环,但是在当今的联盟中,他绝对是和周琦与本德尔一般值得期待的顶级国际球员,如今,他的加盟更是让骑士的未来充满希望,至于他能够和詹姆斯擦出怎样的火花,就让我们拭目以待。


日日奇  /   骑士  /   凯尔特人  /   布拉特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