克城公民抗议政府资助骑士 老板主动放弃翻新球馆

王申伟08-29 10:28 体坛+原创

北京时间8月29日,克利夫兰骑士队为了申办全明星比赛,之前特地计划花费1.4亿美元翻新他们的速贷中心场馆。不过今天骑士队老板丹-吉尔波特表示,取消这一计划的实施。这也预示着近些年骑士队很难承办一次全明星比赛。

骑士队其实已经在之前拿到了2020年全明星赛的申办权,但NBA负责人表示,骑士主场球馆必须进行翻新,如果不实施动工,那么他们会选择另外的城市去举办这次全明星。

球队老板吉尔波特为了解决资金问题,在近几个月的时间内想出过很多办法,为了翻新场馆而筹集资金。但是政府只给他们提供8800万美元的资助,剩余的1.22个亿还是需要骑士队自己掏腰包。吉尔波特曾经想过用投票的方式,去征求民众的支持。但是预期效果不好,这让他感觉这样的措施很可能引起全民的反对。

俄亥俄最高法院接到了民众反对骑士队翻新场馆的请愿书,随即法院命令克利夫兰市长帕特-布莱特采取措施。随即骑士队翻新场馆一事陷入了待定的状态。

本来骑士队计划在今年季后赛结束之后的休赛期就开始动工,但是这份请愿书让他们的工期被拖后。最终老板不得不取消了这个翻新场馆的计划。

撰稿:王申伟

骑士  /   全明星  /   吉尔伯特  /   速贷中心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