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英梯队第三轮人和3:0梅州 刘鑫宇生日收获进球

王楠08-29 10:55 体坛+原创

来源:北京人和足球俱乐部

北京时间8月26日,2017赛季中甲俱乐部精英梯队联赛第二阶段比赛继续进行。北京人和与梅州客家,呼和浩特以及云南丽江共同参加呼和浩特赛区的角逐。第三轮比赛,北京人和3比0战胜梅州客家,刘鑫宇,林靖昊和柴志超为球队建功。三轮比赛,北京人和豪取3连胜,攻入13球未失一球。值得一提的是,昨天比赛中进球的刘鑫宇也迎来了自己18岁的生日。赛后全队一起为刘鑫宇送上了生日祝福。

今年5月,中甲俱乐部精英梯队联赛第一阶段的比赛中,北京人和与上海申鑫,杭州绿城以及浙江毅腾在上海赛区参赛。最终,北京人和以5胜1平的成绩夺取了第一名。北京人和精英梯队在年初也收获了U18全国锦标赛第三名的成绩。


在上周末的比赛中,北京人和延续了第二阶段比赛的良好状态,3比0战胜梅州客家。刘鑫宇,林靖昊和柴志超三人分别为球队建功。在比赛后,进球功臣刘鑫宇也得到了全队的祝福,在赛场边庆祝了自己18岁的生日。值得一提的是,刘鑫宇与门将慈恒龙也入选了99年龄段国青,俱乐部也期待未来能有更多的优秀球员能入选国字号,为国征战。

刘鑫宇

慈恒龙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