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全运抢热点?2017京津冀冠军杯引百家媒体报道

张强08-29 20:09 体坛+原创

华夏幸福2017京津冀冠军杯将于本周正式拉开帷幕,今年该项赛事从秦皇岛移师北京,参赛俱乐部除北京中赫国安足球俱乐部、河北华夏幸福足球俱乐部、天津泰达足球俱乐部外,特邀天津权健足球俱乐部参赛,比赛地点为工人体育场。

在8月17日召开的新闻发布会暨启动仪式上,四支球队的对阵也已经揭晓,9月1日首个比赛日中,北京中赫国安对阵天津权健,河北华夏幸福则将迎来天津泰达的挑战。9月3日,首轮两支告负的球队率先展开角逐,争夺第三名,首轮两支胜者球对将在当晚争夺最后的冠军。本届京津冀杯采用单场淘汰制,90分钟战平直接点球决胜负。

目前,中超联赛正处在间歇期,在这段时间里进行京津冀冠军杯足球赛,对于几支球队来讲都是非常好的实战演练机会。尤其是四支球队都会在联赛最后的冲刺阶段有着各自不同的目标,能够有一些高质量的比赛来进行磨合和调整是最好不过的选择,同样比赛也为各队锻炼后备力量提供了机会。

经过了第一年的比赛洗礼,今年的京津冀杯在报道力度和媒体关注度上也有了新的提升,据统计将有近100家媒体超200名新闻工作者会对本次比赛进行报道宣传。对于一个刚刚起步的体育赛事来讲,尤其更是在全运会比赛期间,这种关注度已经可以说得上是非常成功。

本次赛事,多家电视台和网络媒体都会对比赛进行直播。如此大范围的宣传,可以看出在京津冀协同发展过程中,体育领域已经成为了一股不能忽视的元素。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