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董不懂]吴亦凡撞衫郑智队长 王大雷寻找长高偏方

董艺08-29 22:27 体坛+原创

听说吴亦凡要带队嘻哈战队上某著名综艺节目,撞衫郑智队长?你们说谁帅?

pg one要和社会gai撕起来了?我觉得俩人实力不相上下,到底谁吃火锅底料,小编反正是分不出谁更强,但小编一向是个肤浅的人,嗯,无原则,所以小编选择站王大雷。

小编今天看了一个视频,是一个关于王大雷的专访。

这个专访中穿插着王大雷幼年的纪录。7岁的王大雷是个在吃午饭时噘嘴要喝芬达的倔强少年,而如今成长为了一个霸气外露有着大批球迷的成熟男人。从他的言语中透露着一个普通家庭的孩子成才的冷暖艰辛。

在这个专访中还有许多跟拍王大雷生活的镜头。大雷说的最多的一句话是“谢谢师傅。”去加油站加油会说谢谢,和小区保安会说谢谢,和保洁阿姨会说谢谢。

了解王大雷的球迷都知道,王大雷少年辉煌,却也有跌入谷底的时期。10年底惹祸,11年基本没球踢。他迷茫过。他是如何挺过来的,全靠他身边的妻子。这一年大雷的妻子督促他8点起床,陪他一起跑步,每天10:30准时睡觉,没收大雷的游戏机。王大雷是什么脾气的一个人,他自己都说自己脾气很差。大雷笑着说那时候快被折腾死了,但他也承认那时候的身体状态是最好的。他和他的妻子是情人是朋友也是战友。在鲁能他身披25号战衣,25号是他妻子的生日。

本就和睦的家庭马上就变得更加美满。2015年1月14日上午,王大雷的小女儿降生了。而当晚恰好是亚洲杯中国同乌兹别克斯坦队的比赛,王大雷首发出场,担任主力门将。王大雷首战扑出点球,虽然在上半场比赛丢掉一球,但下半场凭借吴曦、孙可的进球2比1逆转击败乌兹别克斯坦。王大雷觉得女儿的降生给球队带来了好运。

女儿的降生好像真的给他带来了好运,2015年9月20日,他的个人潮鞋品牌店在上海开业,跨界当上了老板。在王大雷心里,足球和篮球的地位是相当的。他是一位名副其实的Sneakerhead。百余双Air Jordan特别版球鞋,展品中不乏Michael Jordan亲笔签名战靴等稀有款式。2017年与合伙人国安门将杨智在北京太古里开了分店。球鞋圈谁最会踢球不敢说,但国足里最懂球鞋的一定是潮鞋店王老板。

现在这个事业有成的成熟男人也不时透露出他本来的性格。其实他从小就是个“人来疯”,喜欢镜头,也喜欢在人多的地方展现自己。

在扑出高拉特抽射后他的表情是这样的。

在足球击中门柱时他会亲吻门柱。

在微博中他会调侃老爸。

震惊:国家队门将王大雷竟隐藏巴西血统!

现在许多球迷在武汉因为封闭看不到球员而趴门缝,他会在个人社交平台上与球迷互动。

在这些搞怪的另一面,王大雷又是个很努力的球员。他会在比赛后还去做力量练习,他说:“哪怕是有饭局,我也会做力量练习,哪怕是缩短一些时间。因为我想多踢几年球,想多赚几年钱。”朴实无华的话最能体现一个人的本质。

祝大雷天天都有芬达喝。

国足  /   12强赛  /   郑智  /   王大雷  /   汉卫希望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