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马先租后买签约希克 签约5年身价将超巴蒂

陈硕麟08-29 23:39 体坛+原创

体坛+记者陈硕麟报道

在经过数月时长的反复之后,捷克前锋希克的下家也终于尘埃落定,罗马俱乐部在官方网站宣布了这名年轻小将的加盟。希克将与罗马签约到2022年6月,本赛季他将身披球队的14号球衣,而这个号码原本是属于法尔科的。

红狼此番是以先租后买的形式签下希克的,租借费用为500万欧元,最高还可达到900万欧元。同时根据媒体之前的报道,罗马赛季末强制买断希克的价格将为3300万欧元,算上其他奖金,希克的转会费最终可能达到4000万欧元水准,如果说届时红狼为捷克人掏出那么多钱,他也将超越当年的“战神”巴蒂斯图塔,成为罗马俱乐部历史上最为昂贵的一笔引援。

而根据罗马俱乐部在官网公布的信息,希克的加盟还包含了其他的一些条款,如果球员在2020年2月1日之前从罗马转会到其他球队,那么桑普多利亚也将获得这笔转会费的50%,就算希克一直效力在罗马阵中,罗马到时也得向桑普多利亚至少支付2000万欧元。从这一点也可以看出两家俱乐部对于希克未来的发展前景都相当看好。

这个夏天希克辗转于意甲的多支劲旅,从被尤文图斯放弃再到成功来到罗马,经历大起大落的希克也表示了自己的欣喜:“对于我来说罗马是一家美丽而重要的球队,他们收获了球迷的喜爱。我欣赏主教练和他的风格,并觉得加盟罗马是一个理想的选择。”

罗马体育总监蒙奇也对希克的加盟表示了欢迎:“希克是世界足坛最有前途的球员之一,我们对此感到非常满意,因为诸多俱乐部对他发出了邀请,而他最终选择了罗马。”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