灰熊总经理谈新援:埃文斯很全能 麦克勒莫很努力

李辉08-30 06:00 体坛+原创

体坛+记者李辉报道

当地时间周二,孟菲斯灰熊队将为他们夏季的三大新援马里奥·查尔莫斯、本·麦克勒莫和泰瑞克·埃文斯举办新援介绍会。

不过,严格意义上来说,查尔莫斯并不能称之为新援,这位昔日热火冠军控卫上一支效力的NBA球队也是灰熊,2016年3月的一场比赛,查尔莫斯不幸跟腱撕裂,最终被球队裁掉,如今双方可谓再续前缘。

除查尔莫斯外,埃文斯和麦克勒莫对于灰熊队来说是不折不扣的新援,但和查尔莫斯一样,灰熊球迷、或者说孟菲斯的球迷对埃文斯也不会感到陌生,因为埃文斯正是从孟菲斯大学走向了NBA的舞台。

在谈到埃文斯时,灰熊总经理克里斯·华莱士表示,“我们非常兴奋埃文斯能够回到孟菲斯这座城市,回到联邦速递球馆,他在这里曾经享受了一段非常成功的岁月。”

“埃文斯已经证明过自己是一名出色的得分手和组织者,我们也非常高兴能够得到像他一样的全能球员。”

而在谈到另一名新援麦克勒莫时,华莱士则说,“麦克勒莫为我们带来了出色的运动能力和不知疲倦的工作精神,此外他还增加了轮换阵容的投射能力。”

“我们相信他能继续提高自己的篮球水平,同时在主教练菲兹戴尔以及教练组的手下继续成长。”

今年夏天,灰熊队对阵容进行了更新换代,原有的核心阵容只有小加索尔和康利留了下来,兰多夫、托尼·阿伦和卡特相继离开,杰迈克尔·格林则至今未完成续约,如此大的人员流失也让外界对灰熊队新赛季的前景提出了质疑,在ESPN最新的战绩预测上,灰熊队仅仅以35胜47负的战绩位列西部第11位。

要想打脸外界的质疑,灰熊队除了需要仰仗小加索尔、康利核心组的发挥外,埃文斯等新援的发挥也将至关重要,而从某种意义上来说,埃文斯、麦克勒莫本身也都需要向外界证明自己的实力。

权威源自专业,获取更多体育资讯请下载体坛+

灰熊  /   埃文斯  /   麦克勒莫  /   查尔莫斯  /   华莱士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