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拓者与球队总裁续约至2021年 曾打造后场双枪

陆离08-30 07:56 体坛+原创

体坛+记者陆离报道

北京时间8月30日,据ESPN记者沃纳洛夫斯基报道,开拓者队已经和他们的篮球事务总裁尼尔·奥尔谢完成续约,新合约将在2021年截止。

开拓者计划执行奥尔谢2018-2020年的合同,并在此基础上再续一年合同,此前奥尔谢曾经收到了老鹰队的面试邀请,但被开拓者队言辞拒绝。

到目前为止,奥尔谢的开拓者生涯无疑是成功的,2012年上任后,他帮助球队先后选中了利拉德和麦科勒姆,在他们的帮助下,开拓者已经连续4年跻身季后赛,此外奥尔谢还在上赛季搞来了努尔基奇,后者上赛季后半段的表现让球队看到了在未来成为西部顶级强队的希望。

效力开拓者前,奥尔谢曾在快艇队担任总裁一职,2011年,他为球队交易来了保罗,这也使得快艇队在随后的6年时间内全部跻身季后赛。

权威源自专业,获取更多体育资讯请下载体坛+

奥尔谢  /   开拓者  /   利拉德  /   麦科勒姆  /   努尔基奇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