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76人的明天充满期待 布兰德脚踏实地从NBDL做起

黄蔚然08-30 10:43 体坛+原创

埃尔顿·布兰德相信76人的2017-18赛季值得所有人期待。“我认为炒作绝对是有道理的,”布兰德说。“(76人)像设备一样日夜不停地嗡嗡运转着,融合了许多人的心血。我太好奇他们可以打出怎样的表现了。”

对球队抱有期待的同时,他也认为76人可能会在赛季初期遭遇成长的烦恼,因为联盟给他们安排的10月和11月的赛程太过凶险了。

“有两个可以持球组织的年轻球员(本·西蒙斯和马奎尔·富尔茨)在NBA往往不是一件好事,有史以来就是这样,”布兰德说。“一定要控制住自己的期望,但要坚信他们最终会取得成功。”

布兰德这个月早些时候安排76人中锋乔尔·恩比德参加了两个NBA非洲行活动,为他树立了良好的形象。对于恩比德,布兰德不吝赞美。“他真的很努力。这就是我所能说的,看到他继续努力工作我真的很开心。”

西蒙斯因右脚骨折错过了整个新秀赛季,现在已经可以参加5v5的全场对抗训练了。而恩比德的伤势还没恢复到那种程度,他的团队上周表示他已经成功进行了“小关节镜手术”,以此修复撕裂的左半月板。

尽管布兰德对76人下赛季的作为充满期待,可他现在不得不把工作重心由NBA球队的顾问转移到他的新岗位——发展联盟球队特拉华87人的总经理了。在本周二76人训练馆的媒体开放日中,布兰德谈到了球队的日常运作,包括交易,球员签约和与代理商谈判。

87人将会让詹姆斯·迈克尔·麦卡杜以及其他两名76人的两用球员在赛季的大部分时间待在球队,他们也可能会将新秀伏尔坎·库克玛兹下放到这里一段时间。他们还从奇才那里得到了两名两用球员。

值得一提的是,奇才将在2018-19赛季拥有专属的发展联盟球队。布兰德表示这个计划与76人在特拉华创建发展联盟球队的运营方式一样,这种平稳的方法已经从一个球队传播到了另一个球队。

布兰德说,目前他认为自己将来可能不会成为一名NBA球队的经理。“我认为这些技巧能用到商业上、慈善上,或是其他我想做的事情,”布兰德说。“如果我最终得到了那样的一个机会,我会骄傲地说‘嘿你们看,我经营了一个组织,我有能力并且已经做到了。’”

老骥伏枥,志在千里。烈士暮年,壮心不已。愿布兰德能用自己的努力帮助76人的年轻人完成他未能完成的梦想。


布兰德  /   奇才  /   76人  /   富尔茨  /   恩比德  /   西蒙斯  /   麦卡杜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