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卫·格里芬:奥特曼干得漂亮 这笔交易定会达成

季孟年08-30 13:30 体坛+原创

体坛+记者季孟年报道

近日,前骑士队的总经理大卫·格里芬接受了媒体的采访。在谈到眼下的这笔交易的时候,他表示双方一定能够达成一致,即便小托马斯短期内无法出战,奥特曼所做的这笔交易也已经足够成功。 

几天之前,骑士和凯尔特人就欧文交易已经达成了一致。但由于小托马斯的健康问题,这笔交易目前还没有彻底尘埃落定。期初,骑士队希望从凯尔特人那里再得到一些青年才俊或是选秀权,可是凯尔特人方面并没有同意这样的要求。根据最新报道,骑士队目前依旧希望从凯尔特人队那里得到一些选秀权,即便只是首轮末位或是次轮。

但是,这样的要求或许依旧很难得到绿衫军的同意。可大卫·格里芬同时也表示,无论如何都要为奥特曼的这笔运作而鼓掌。

“我认为那是一笔很棒的交易。”大卫·格里芬说道,“即使以赛亚短期内不能打比赛,那也是很棒的交易。因为克劳德是一名优秀的球员,而且你还得到日日奇和篮网明年的首轮签。奥特曼干得很漂亮,对骑士来说没什么要担心的。”

从骑士队角度来看,即便他们不能从凯尔特人那边得到更多。单单只是得到小托马斯、日日奇、克劳德和2018年的首轮选秀权对于他们来讲已经足够成功,可是奥特曼还希望能够将骑士队的利益更大化,双方最终也就陷入到了一种僵持之中。目前,双方都希望交易能够尽快达成,但与此同时也都希望能够尽可能保护自己的利益不受损害。

不过,久经沙场的前骑士队总经理大卫·格里芬并不认为这笔交易会一直停滞在这里,对于奥特曼和安吉,他都充满了信心。

“你知道的,我不认为现在的情况让人惊讶,当你要做一笔交易时,你要分享你掌握的信息,关于小托马斯身体状况的信息双方是共享的。我觉得这笔交易还能能够达成的,双方都做的很不错。”大卫·格里芬说道。

NBA  /   骑士  /   凯尔特人  /   大卫·格里芬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