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运会广东男篮名单:易建联领衔 李慕豪顾全入选

季孟年08-30 15:28 体坛+原创

体坛+记者季孟年报道

北京时间8月30日,广东男篮从他们所在的驻地东莞出发,前往天津参加参加中华人民共和国第十三届运动会。

在过去两届全运会之中,广东队都是最后的冠军。而这一次,他们也是被誉为夺冠的大热门之一。此前一直缺席国家队比赛的易建联也将宣告复出,代表广东队再次向冠军发起冲击。

而在今天,广东男篮方面也公布了参加本届全运会的12人大名单。他们分别是易建联,史鸿飞,李慕豪,高尚,任骏飞,顾全,周鹏,于德豪,卢艺文,杨林祎,胡明轩和刘博。其中,于德豪,卢艺文,杨林祎,胡明轩、刘博这五人为95后球员。

从这份名单来看,广东队依旧是宏远男篮为基础,深圳队的李慕豪、顾全等人也是加入到了其中,让球队的实力变得更为强大。但是,本届全运会要求每支球队在比赛过程中必须保持两名95后球员在场。但是广东队的95后球员阵容实力并不是非常强大。

不过,广东队毕竟有易建联坐镇,还有周鹏、李慕豪、顾全、任骏飞等国字号球员,实力依旧非常强大。在本届全运会之中,广东队与解放军、上海和北京男篮同处一组,他们的第一个对手将会是老冤家北京队。

附广东男篮12人大名单:

易建联,史鸿飞,李慕豪,高尚,任骏飞,顾全,周鹏,于德豪,卢艺文,杨林祎,胡明轩,刘博

CBA  /   全运会  /   广东男篮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