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锦赛D组前瞻】死亡之组无可争辩 四队均欲夺牌

董倡硕08-30 16:31 体坛+原创

体坛+记者董倡硕报道 

在欧锦赛开始之前,我们将为您依次分析各个小组的出现情况,而纵观D组的成员,塞尔维亚、拉脱维亚、俄罗斯、土耳其的实力都十分强劲,比利时和英国同样不可小觑,这一组也是名副其实的死亡之组,究竟谁能够在最后成功突围,均是未知数,他们的比赛将在土耳其的伊斯坦布尔进行。

比利时

欧洲排名:20

热身赛战绩:3胜6负

2015年欧锦赛排名:13

预测小组排名:6

核心球员:范·洛森

看点与预测:从这个小组的形势来看,比利时队的竞争力的确不足,其核心球员范·洛森、赫威尔的年龄都已偏大。球队这一次的主要目的就是锻炼新人,其NCAA的明星后卫莱科姆特便是他们的全部期待。

英国

欧洲排名:10

热身赛战绩:3胜4负

2015年欧锦赛排名:未跻身正赛

预测小组排名:5

核心球员:克拉克

看点与预测:不同于抱着学习心态的比利时,拥有克拉克、劳伦斯和尼尔森的英国队还是拥有一定的战斗力,他们必须要将每一场比赛都当做背水一战,如果能拼下拉脱维亚或者是俄罗斯,他们将有很大的可能跻身第四。

拉脱维亚

欧洲排名:15

热身赛战绩:5胜2负

2015年欧锦赛排名:8

预测小组排名:3

核心球员:波尔津吉斯、贝尔坦斯(马刺)

看点与预测:在NBA打得风生水起的波神踌躇满志,有了贝尔坦斯加持的他更是如虎添翼,拉脱维亚可以说是最期待能够证明自我的球队,他们的目标也远不至于小组出现。

俄罗斯

欧洲排名:6

热身赛战绩:5胜4负

2015年欧锦赛排名:17

预测小组排名:4

核心球员:舍维德、莫兹科夫(篮网)

看点与预测:由于基里连科的退役,俄罗斯队在前两届的欧锦赛中均未能够小组出线,而如今随着舍维德和莫兹科夫的成熟,俄罗斯人又看到了重回欧洲前列的希望。

塞尔维亚

欧洲排名:2

热身赛战绩:7胜1负

2015年欧锦赛排名:4

预测小组排名:1

核心球员:博格丹诺维奇(国王)、马扬诺维奇(活塞)

看点与预测:虽然头号球星特奥多西奇因伤缺阵,但是马扬诺维奇和博格丹诺维奇依旧可以担起球队的攻防重任。塞尔维亚在2014年男篮世界杯收获亚军、2016年奥运会获得银牌,多次与最高荣誉失之交臂的他们这次也是鼓足了劲,他们也是西班牙队眼中最不可忽视的敌人。

土耳其

欧洲排名:5

热身赛战绩:5胜2负

2015年欧锦赛排名:14

预测小组排名:2

核心球员:奥斯曼(骑士)、科尔克马兹(76人)

看点与预测作为又一个伤病魔爪的受害人,土耳其失去了伊利亚索瓦、阿西克和坎特三位强将,如此一来,在NBA效力的奥斯曼和科尔克马兹将成为球队的绝对核心,如果他们能够巧用经验十足的老将古尔勒和艾尔登,土耳其也有很大的可能杀入决赛。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