效仿比托洛模式?英媒:科斯塔将转道拉帕回马竞

阿基雷08-30 19:48 体坛+原创

体坛+记者阿基雷报道

转会窗口眼见着就要关闭,但已被孔蒂排除在计划外的迭戈·科斯塔还没有着落。由于孔蒂一早就通知了科斯塔,后者整个夏天都未归队。马竞虽有意签下这位旧将,但无奈转会禁令当头,冬窗才能注册,且马竞和切尔西就科斯塔的价格,也仍未达成协议。

由于缺席了整个夏训,科斯塔也毫不意外地落选了最新一期国家队。即使最终被马竞签下,若头半年只能跟队训练而无法参加比赛,科斯塔入选明夏世界杯大名单的可能性无疑会降低。

关窗之际,英国《镜报》曝出了切尔西马竞谈判的最新动向。《镜报》称,被孔蒂敦促买人的切尔西,急需用科斯塔折现,因此希望与马竞就科斯塔的转会达成协议。而马竞这一边,则将采用“比托洛模式”,在签下科斯塔后将其租借至同在西甲的拉斯帕尔马斯半个赛季。待冬窗禁令解除后完成注册,与比托洛一同为马竞的赛季下半段构成强力支援。

对于科斯塔回归球队的前景,马竞主席塞雷索此前接受采访时也有透露。虽少不了谨慎的套话,但也同样直言乐观,“他与其他球队有合同,直到切尔西放行之前,他都是切尔西的球员。对于他的回归是悲观还是乐观?我一直都很乐观。”

相关阅读:马竞签下比托洛 球员将在拉帕效力半年后正式加盟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