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英梯队联赛再战两轮 1胜1平人和稳居小组第一

王楠08-30 23:00 体坛+原创

来源:北京人和足球俱乐部

2017赛季中甲俱乐部精英梯队联赛第二阶段比赛继续进行。北京人和与梅州客家,呼和浩特以及云南丽江共同参加呼和浩特赛区的角逐。第四轮比赛,北京人和1比1战平丽江飞虎;第五轮比赛,北京人和5比1大胜呼和浩特。五轮比赛后,北京人和取得4胜1平,攻入19球,排名小组第一。

第四轮,北京人和与丽江飞虎战平,这也是本次比赛北京人和首次未能收获胜利。上一轮取得进球的刘鑫宇本场比赛再次建功,帮助球队1比1战平丽江飞虎。

第五轮,北京人和迎战本次比赛的东道主呼和浩特。最终,凭借张昊的梅开二度,一集刘鑫宇,程烨桐和张帅的进球,北京人和收获了一场5比1的大胜。刘鑫宇连续三轮取得进球,而程烨桐也在第二阶段的比赛中攻入6粒进球。

北京人和足球俱乐部多年来一直致力于青训建设,成果显著。目前一线队中饶伟辉,邓涵文,向汉天以及曹永竞等主力球员全部出自自身青训系统,除了饶伟辉和邓涵文拥有国脚经历外,向汉天和曹永竞也一直是95和97年龄段国少国青的常客。值得一提的是,北京人和精英梯队中的佼佼者刘鑫宇也入选了99年龄段国青,俱乐部也期待未来能有更多的优秀球员能入选国字号,为国征战。目前北京人和俱乐部在各年轻段共拥有7支梯队,未来,俱乐部将会继续关注梯队建设,让我们一起为年轻人们加油。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