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腿拉伤 路易斯·斯科拉将退出美洲杯赛事

李辉08-31 08:04 体坛+原创

体坛+记者李辉报道

2017年美洲杯正在进行,但阿根廷球星斯科拉却不得不提前离开了,在8月28日与委内瑞拉的比赛中,斯科拉因小腿拉伤高挂免战牌,而在球队和加拿大的比赛中,斯科拉选择复出,然而在仅仅打了2分钟之后,斯科拉另外一条小腿也出现了拉伤的情况。

赛后,斯科拉通知阿根廷男篮,自己将退出本届赛事。

“我的左小腿已经痊愈了,感觉不错。”斯科拉说道。“打委内瑞拉那场我没有上场是因为我们决定多保护它一天,事实上我感觉很好。”

“然而原本没事的另一条腿却受伤了,我感觉被它背叛了,要知道我以前从未有过肌肉拉伤,但是过去的一周竟然出现了两次。”

现年37岁的斯科拉如今依旧是阿根廷男篮的灵魂人物,他的退出对于球队而言无疑是个非常大的打击。

今年夏天斯科拉离开篮网与CBA山西队签约,这位曾经在火箭等队留下过足迹的阿根廷传奇,将在中国开启一段新的生涯,当然前提是37岁的他要从小腿伤势中恢复过来,而我们知道,在这样的一个年纪,伤势恢复并不容易。

权威源自专业,获取更多体育资讯请下载体坛+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