场下安静场上杀神 前篮协主席:欧文是最强终结者

董倡硕08-31 10:17 体坛+原创

体坛+记者董倡硕报道

最近,由于凯尔特人和骑士之间的交易,欧文绝对是这个联盟中不二的主角,也是人们茶余饭后谈论的焦点。近期,美国前篮协主席、现76人总经理布莱恩·科兰杰洛的父亲杰里·科兰杰洛在接受采访时,便谈到了这位25岁的全明星后卫。

“在许多年前的美国男篮选拔队中,凯里是少数入选的几位年轻人之一,”科兰杰洛说道:“他在美国国家队与我们相处了很久,他平日里是一个很安静的人,但是一上场却都会有着不错的发挥。提到欧文,我觉得他是全联盟中得分能力最全面的后卫之一,或许也是全联盟最好的终结者。当他带球杀下篮下时,他有着无数种终结进攻的方式。”

这三个赛季,在詹姆斯身边打球的欧文一直以进攻终结者的形象示人,不甘于被勒布朗压制的他也终于找到了自己新的归宿。希望他下个赛季能够保持自己进攻火力的同时,也能展现出自己组织与创造能力,将这支满载希望的凯尔特人队带到新的高度。


欧文  /   詹姆斯  /   骑士  /   凯尔特人  /   76人  /   科兰杰洛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