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顿失点魏敬宗染红 U22国足0比3中央海岸水手

黄何08-31 11:12 体坛+原创

北京时间8月31日上午9点,中国U22男足在澳大利亚迎来第二场热身赛,对手是中央海岸水手。上半场对手率先打破僵局后魏敬宗染红被罚,半场结束前又失一球;下半场比赛中国队场面被动再被攻入一球,最终在10人应战的情况下0比3不敌对手。

国足正在备战世预赛的同时,U22男足在澳大利亚展开为期11天的集训,全队在主教练德罗索的带领下,与布里斯班狮吼、中央海岸水手以及黄金海岸城市进行三场热身赛。此番备战是为了备战明年U23亚洲杯决赛,中国U22国家队在此前举办的U23亚洲杯预选赛的小组赛中,曾以2胜1平的战绩力压日本U20排名小组第一。中国是2018年U-23亚洲杯的东道主。

首场热身赛中,国足客场1比2负于布里斯班狮吼,澳洲热身赛遭遇开门黑。今天的比赛对手是澳超劲旅中央海岸水手。上半场比赛第4分钟,水手将前场任意球主罚到禁区内制造威胁,但被防守球员奋力化解。第16分钟中国队长传到禁区内制造威胁,跟上球员的推射被门将挡出。第11分钟,中国队禁区外远射被对手用身体破坏。

第26分钟水手前场连续传递制造威胁,布拉玛大禁区前的弧顶处得到皮球大力抽射成功破门,水手1比0领先!仅仅在失球3分钟后,中国队魏敬宗铲球犯规,被主裁出示红牌罚下,这也是中国队连续2场比赛有球员被罚下。

第35分钟,水手球员禁区内抢点大力抽射,门将奋力将皮球得到。第39分钟水手将角球主罚到禁区内,中国队防守出现失误,抢点球员的头槌攻门被周煜辰奋力挡出,但跟上的迈克金倒钩将球打入,水手以2比0领先。上半场比赛,中国队在被动局面下0比2落后。

下半场比赛第50分钟中国队球员带球杀入禁区内,随后他的打门打在防守球员的身上出底线。第54分水手队禁区外选择远射,却将皮球稍稍打高,导致球队丧失良机。第67分钟水手获得前场任意球,中场球员主罚到禁区内被解围,跟上的球员大力远射,却将皮球直接打高。

第71分钟水手获得角球,皮球主罚到禁区内,中国队奋力将威胁化解。第80分钟唐诗禁区外选择远射,门将奋力将皮球得到。第89分钟水手发出界外球,随后输送威胁直塞制造威胁,插上的希阿雷捅射破门,水手以3-0扩大优势。最终中国队以0比3不敌对手。

U22国足(4-5-1):23-周煜辰;4-李海龙、3-刘军帅、20-黄政宇、13-陈泽鹏;15-魏敬宗、17-鞠枫、22-周大地、10-唐诗、8-刘奕鸣;25-巴顿

国奥  /   U22  /   巴顿  /   魏敬宗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