骑凯交易敲定早被格里芬预料:奥特曼十分出色

王明琛08-31 14:14 体坛+原创

大卫·格里芬发声:骑凯交易会按原方案达成

北京时间周五上午,凯尔特人骑士的交易方案已经达成,作为补偿,绿军会再次为骑士提供一个2020年的次轮选秀权。前骑士总裁·大卫格里芬表达了自己的看法。

“我就是这么认为的。”周二晚上,格里芬在接受NBA TV采访时说。“这笔交易非常棒。如果你要夺冠,别无他途。欧文的目标也很明确,这一点和骑士没什么不同。在这笔交易中,即使小托马斯不能马上比赛,科比·奥特曼也收获颇丰。同时,凯尔特人也得到了真正的核心巨星——25岁的欧文正处全盛期,拿过总冠军和奥运金牌,而且他极想为自己正名。”

这笔互换交易本有机会在上周达成。骑士发表了官方演讲,感谢欧文“六年来为球队做出的贡献”,并谈到交易让骑士继续有实力争冠,未来的前景也很光明。但这一切的实现有个大前提——所有涉及交易的球员必须通过体检,于是骑士以此大做文章。

今年三月,小托马斯臀部受伤,到东决时伤势加重。上周,他接受了骑士队医的检查。尽管有传言说小托马斯有可能缺席新赛季一些比赛,但他宣称目前伤病恢复已有很大进展,并相信能打出上赛季的水准。

“我不认为(小托马斯的伤病)令人措手不及。”格里芬说。“如果你要做交易,就应该和对方分享你所掌握的信息。具体到小托马斯身上,人们只是得到了有关他更多的信息。显然,小托马斯能在联盟立足,是因为他的投入度和意志力无以伦比。而且我相信他所说的话(100%满血归来),没有人会觉得他在说谎。”

截至周二下午,有多个消息源称,骑士并没有向凯尔特人索要更多的交易筹码,双方已就另一个解决方案进行洽谈。新赛季,小托马斯的状态很重要。作为上赛季的联盟第三号得分手(场均28.9分),他有能力在短期内弥补欧文离去后留下的空缺。不过,明年夏天小托马斯即将成为自由球员,为了拿到大合同,他有充足的理由不急于复出,这个负面因素骑士必须考虑在内。

但最终,格里芬相信骑士和凯尔特人都愿意达成交易。

“有些人可能认为在这种情况下,交易会流产。”格里芬说。“但对于双方来说,没有谁在交易中明显占上风。正因如此,我认为交易会完成,所以我希望小托马斯尽早为新赛季做好准备。而且,我认为现在科比·奥特曼和他的团队有足够的资本组建一支强队,乔·克劳德的价值令人难以置信,球队的实力会继续提升。当然,骑士想要在未来持续发展,所以他们从篮网得到的那个乐透签真的很重要。一旦勒布朗·詹姆斯离开,这个乐透签将帮助球队迅速重建。”

撰稿:王明琛

欧文  /   小托马斯  /   骑士  /   奥特曼  /   格里芬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