危险!小将致命失误...谢尔盖吐饼致敬张稀哲?|GIF

零秒绝杀08-31 21:12 体坛+原创

北京时间8月31日晚20点,12强赛第9轮展开争夺,中国男足坐镇主场迎战乌兹别克斯坦队。上半时比赛中国队占据场上主动,但未能攻破对手球队,张稀哲还错失了一次单刀机会。下半场刚刚开始,国足后防线再次出现失误,不过谢尔盖耶夫的射门并未命中目标,疑似...致敬张稀哲?

        下半场刚刚开始,小将邓涵文在对手逼抢的情况下,仓促回传直接将球权交给对手,乌兹别克斯坦获得绝佳破门机会,不过皮球运动到中路后,谢尔盖耶夫的射门近在咫尺,却并未命中目标。此后谢尔盖耶夫的对手也开始埋怨起他,来到客场的乌兹别克斯坦球员也显得非常失望。这次处理球非常冒险,不过其他国足老大哥马上跑过来,安慰出现失误的邓涵文。

        值得一提的是,上半场比赛中错失单刀的张稀哲已经被肖智换下,于汉超也被赵旭日换下,目前里皮中场变阵,已改踢三中卫。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