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宣】拜仁外租桑谢斯至斯旺西 安帅助教助力转会

程前08-31 21:34 体坛+原创

体坛+记者程前报道

自从加盟拜仁慕尼黑以来,金童奖得主雷纳托·桑谢斯发展的很不如意,换个环境寻求发展也是葡萄牙小将的期望。在转会窗口即将关闭的时刻,拜仁官方宣布,中场新星桑谢斯租借加盟英超斯旺西,租借期为一年,租借费用在500万欧元左右。他将身披35号球衣征战英超赛场。

拜仁主席鲁梅尼格表示外租桑谢斯,是为了他的成长:“我们很高兴与斯旺西俱乐部达成租借协议,让桑谢斯在英超这样的高水平联赛锻炼,并获得进步成长,也是我们的目标。我们坚信他会成为未来拜仁慕尼黑的重要一员。”毕竟在法国欧洲杯表现不俗的桑谢斯潜力巨大,况且俱乐部还为他付出了3500万的转会费,拜仁不会轻易放弃。

斯旺西现任主帅克莱门特曾是安切洛蒂在拜仁、大巴黎和皇马的助理教练,这一层关系也使得这笔租借转会水到渠成。此外,斯旺西中锋略伦特即将离队,他的下家很可能是托特纳姆热刺。而如果略洛特离队的话,热刺前锋扬森有可能租借加盟天鹅海。而且在曼城郁郁不得志的博尼,也有望回归斯旺西。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