乌兹主教练:比赛判罚不公平 现场的氛围非常完美

董艺08-31 22:27 体坛+原创

北京时间8月31日晚,世预赛亚洲区12强赛倒数第二轮,中国队坐镇主场武汉1比0战胜乌兹别克斯坦队。乌兹别克斯坦队主教练巴巴扬出席赛后发布会。他表示,他很尊重中国队,但这场比赛的判罚不是很公平。现在他们的目标是找到本场比赛的问题。

这场比赛对于最后被判罚点球,乌兹主帅萨姆韦尔·巴巴扬显得相当无奈:“首先我认为这场比赛不是很公平,中国队教练赛后也找到我谈到此问题,里皮说他们很幸运才赢得比赛,他说我们的球员表现得更好。关于球迷支持,我觉得球迷的支持发挥了很大的作用整个现场的氛围是非常完美的。”

“首先我是很尊重我的对手,中国队。但是我还是认为我们应该是赢得比赛的一方。这场比赛我们没有像塔什干那场比赛一样取得进球。”

韩国队今天没有取得胜利,关于下场与韩国的比赛,乌兹别克斯坦主教练表示:“现在我们回去主要的任务就是发现我们的问题。从失误中找问题,找到方法。”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