拉齐奥先租后买签纳尼 洛蒂托一天内敲定转会

陈硕麟08-31 23:29 体坛+原创

体坛+记者陈硕麟报道

在完成体检仪式后,拉齐奥官方宣布租借葡萄牙国脚纳尼,在西甲效力两个赛季之后,意甲联赛成为了葡萄牙人新的落脚点。根据媒体报道的信息,一个赛季之后拉齐奥拥有对纳尼的强制买断条款,球员的租借费为350万欧元,买断费800万欧元,另外还有300万的奖金条款,因此纳尼的总身价最高可以到达1500万欧元左右。合同时长4年,年薪为税后250万欧元。

当地时间31号早晨,纳尼乘坐一架私人飞机飞抵罗马,部分蓝鹰的球迷已经提前在机场等待着纳尼,显然葡萄牙边锋在拉齐奥拥趸当中人气不低,还有球迷打出葡语横幅“Daje Nani”(加油纳尼),来欢迎这位球星。

拉齐奥敲定纳尼的速度非常迅速,昨晚这笔转会还存在一些不确定性,但一天时间内洛蒂托就和纳尼经纪人门德斯搞定了这桩转会,毕竟在巴尔德·凯塔离队加盟摩纳哥之后,蓝鹰需要尽快在进攻线上进补。本赛季面临双线作战,小因扎吉需要经验丰富的即战力来撑场面,纳尼正好也符合他的要求。

上赛季纳尼在巴伦西亚的表现中规中矩,不过参考去年欧洲杯时的状态,纳尼依然具有相当的实力,他也随队参加了今年联合会杯,只不过葡萄牙最新一期国家队大名单中纳尼的位置已经被新锐奥利维拉顶替。但这对他来说也不一定是坏事,毕竟纳尼已经年过3旬,没有国家队分散精力,他可以更好地在俱乐部层面发挥。而对于拉齐奥来说,他们在转会市场最后时刻才开始在锋线问题上发力,同样也没有太多选择。

除了纳尼加盟,拉齐奥同时还从葡超布拉加签下了纳尼的两位小老乡,17岁的佩德罗·内托和19岁的布鲁诺·若尔达奥,这是拉齐奥为未来所做的两笔投资,但为了得到这两位才俊,拉齐奥花了大约2000万欧元,合起来甚至超过了纳尼的转会费。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