叙群众上街狂呼庆祝刷卡 主帅:至少争取小组第三

冼小堤09-01 00:35 体坛+原创

体坛+记者冼小堤报道

3比1,叙利亚队在“主场”马来西亚完胜卡塔尔队,积分上升至12分,并凭借净胜球优势,反超乌兹队,升至小组第三的位置。不仅如此,韩国队与伊朗队打平,更有利于叙利亚人,他们甚至有望冲击小组第二的席位(2分之差)!这支战乱之师,似乎距离首次进军世界杯,又进了一步。

赛后发布会上,叙利亚队主教练哈基姆点评道:“击败卡塔尔队,我们为实现全叙利亚人民的梦想又再进一步——晋级世界杯。”他还指出,目前除了已经晋级的伊朗队,还有4支球队有望出线。

“过去一段时间,我们渐渐找到实现这一梦想的最合适方法,我们希望能在最后两轮比赛全胜,至少争取小组第三的位置,保留晋级机会。”哈基姆还补充提到,在马来西亚进行的两场热身赛(对马来西亚、伊拉克)收获丰富,让球员充分准备迎战最后两轮12强赛。

球迷在马来西亚酒店欢迎大巴归来

对于最后一轮,哈基姆表示,球队会继续按照计划去踢,争取拿下3分。“所有球员都意识到这场比赛的重要性,接下来我们会详细考虑对阵伊朗队的比赛。”

谈及球队目前的成绩,哈基姆这样认为:“我们球队经历了很多磨难,所有主场比赛都在海外踢,远离了祖国和人民。尽管如此,叙利亚球员的斗志和决心远胜于客观条件,如今我们闯进了12强赛,已经晋级2019亚洲杯。”

本轮,索马回归后首次代表叙利亚队首发,尽管没能斩获进球,但表现依旧可圈可点。哈基姆大赞这位弟子:“索马重返国家队,对于其他队员来说非常重要。”索马赛后接受采访时也谈到进球问题,他表示谁进球都没有关系,“我们不是代表自己,而是代表国家。谁进球都好,都意味着是叙利亚进的球!”

为人民带来欢乐,是叙利亚队上下一直以来反反复复提及的事。赛后,叙利亚国内球迷纷纷上街庆祝,鸣笛、高呼,仿佛国家队已经闯进世界杯一样!这支西亚球队,真正说到做到。

        本场梅开二度的赫里宾赛后接受采访时表示,“感赞真主,我们取得3分。这个小组竞争非常激烈。”对于中国队击败乌兹队后,也有望争取小组第三席位的现状,赫里宾并不特别在意:“我没有看比赛(同时开打),对于我们来说,最重要的就是赢球。”

国足对手  /   叙利亚  /   12强赛  /   哈基姆  /   争三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