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控燕京主场迎来上海申鑫 生存过后如何求发展?

王楠09-01 10:56 体坛+原创

北京时间9月2日晚19:35分,58同城2017赛季中甲联赛第24轮将陆续开战,其中北京北控燕京将回到主场奥体中心体育场,迎战目前联赛排名第7位的上海申鑫。尽管北控燕京在排名上仅仅落后申鑫两位,但两队间却有着8分的差距;而曾经距离冲超第二集团咫尺之遥的上海申鑫,也最终因他们的后劲儿不足而掉队。因此,这场比赛对于两支保级无“忧”,冲超无望的球队来说,更像是对于明年中甲联赛的积累和磨炼。

历史战绩方面,两队在职业联赛舞台上共正式交手三次,双方各获得一胜一平一负的战绩难分伯仲。2016赛季的中甲联赛,北控燕京与刚刚掉级的申鑫相遇,或许是仍保留着中超的“班底”,让申鑫在北京北控燕京身上信心十足。

首次碰面中,申鑫作客奥体中心球场,最终的2:2平局让北控主场拿3分的愿望破灭;而联赛下半场回到金山主场,申鑫用一场4:1“教训”了中甲老师傅,该场比赛中申鑫外援比罗比罗的出色发挥,让北控看到了何为物美价廉的外援。

时间来到今年四月底,北控燕京在赛季初的颓废后,痛定思痛找来了前国足主帅、“家”里人高洪波执掌帅印。而虽然上任后,便给球队注入了活力和斗志,但其执教的前两场比赛却仍旧未能拿到哪怕1分。

接手球队两连败后,高洪波和他治下的北控燕京来到了上海金山,客场面对曾经在去年大胜过自己的申鑫。彼时或许很多人不会想到,高洪波重回中甲的首场胜利就将在此上演,但最终2:1的比分以及场上球队所展现出的技战术水准及拼搏精神,让人们相信,这支北控燕京还没死!

如今,在联赛尾声阶段,已然“活”过来的北控燕京再一次迎来了上海申鑫。对于保级压力已经不再巨大的球队而言,从这场比赛开始,他们或许该考虑的是,活下来以后未来如何“活”得更好。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