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泰官微被“爆”!球迷:给国足恩公加薪续约10年

高雯09-01 13:00 体坛+原创

如果不是长春亚泰外援伊斯梅洛夫的“帮助”,中国队未必能够在主场击败乌兹别克斯坦。赛后,中国球迷刷爆了亚泰官方微博,要求亚泰奖励伊斯梅洛夫这位“恩人”。

这场12强赛,中国队只有击败乌兹别克斯坦才能保留出线希望,否则就将提前出局。中国队虽然创造了很多机会,但始终难以取得进球。久攻不下之后,伊斯梅洛夫在第82分钟内禁区防守冯潇霆时犯规,中国队获得点球,郜林主罚命中,中国队凭借这粒进球继续“活着”。

中国球迷们纷纷前往亚泰微博留言:“感谢四妹夫,回来请他撸串子!”、“感谢感谢四妹夫出手相助,给他加工资”、“赶紧给伊斯梅洛夫续约加薪!中国球迷感谢亚泰的引援、很有针对性”、“给四妹夫加点奖金吧!建议续约10年”。

还有球迷认为中国足协也应该给亚泰和伊斯梅洛夫进行奖励:“伊斯梅洛夫预定本年度最佳中超外援”、“足协给长春亚泰中超积分加9分”。

而球迷在感谢伊斯梅洛夫和亚泰的同时,也没有忘记“仇人”、河南建业外援萨利赫。上轮中国队战平叙利亚,萨利赫最后时刻进球将比分扳平,如果那场比赛中国队拿到三分,就将掌握住自己的命运。因此,也有球迷赶往建业微博留言:“给河南减九分,给长春加九分”、“伊斯梅洛夫,萨利赫。这对比,哎”。不过为中国队打进点球的郜林是河南人,也有河南球迷留言:“郑州的郜林,洛阳的肖智,老乡牛逼!”

(高雯) 

汉卫希望  /   亚泰  /   伊斯梅洛夫  /   建业  /   萨利赫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