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人或再添侧翼猛将 曝沙巴兹有意加盟紫金军团

孔阳09-01 11:02 体坛+原创

体坛+记者孔阳报道

距离新赛季开幕已经越来越近,但仍有不少自由球员没有找到新东家。上赛季效力于森林狼队的沙巴兹·穆罕穆德就是其中之一。但据最新消息透露,他很有可能会加盟洛杉矶湖人队。

知名媒体《露天看台》的篮球记者埃里克·平卡斯在自己的推特上写道:“有消息透露沙巴兹·穆罕穆德有意加盟湖人队,湖人方面也正在权衡是否签下他。”

值得一提的是,沙巴兹之前的经纪人就是罗伯特·佩林卡,而他现在正是湖人队的总经理。

在上个赛季的时候,沙巴兹在场均19.4分钟的时间内就能砍下9.9分外加2.8个篮板。不过,虽说他的得分数据很好看,但沙巴兹并不是一位能让球队变得更好的球员。因此,在上个赛季结束之后,森林狼并没有把他继续留在阵中。

目前,湖人队还有430万美元的薪金空间。除此之外,佩林卡也能用底薪将这位昔日的客户签下。薪金问题不会成为湖人队与沙巴兹之间的阻碍。

不过,考虑到湖人队上赛季糟糕的防守,他们是否还会再签下这样一位防守能力并不算出色的球员的确值得商榷。据悉,湖人队目前也在权衡这个问题,最终的结果究竟会如何,在近日应该就会有答案。

NBA  /   湖人  /   穆罕穆德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