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22澳洲集体观看国足获胜 郜林罚点巴顿被“清场”

胡博轩09-01 13:37 体坛+原创

正在澳大利亚集训的U22中国男足在国家队比赛当晚,集体观看了中国国家队1:0战胜乌兹别克的比赛。不过,在观看比赛的过程中,却数次发生了“不和谐”的场面。

在国家队比赛的当天,澳洲当地时间的中午11点,U22国家队在当地与中央海岸队进行了一场比赛,不过,比赛以0:3告负。不过,这场比赛中,国青队的机会非常多。国安两将唐诗和巴顿都在比赛中获得了机会,但却失之交臂。这也是当夜看比赛出现“不和谐”的导火索。

国青队的比赛中,唐诗曾经获得过一次单刀的机会,但是却没有能够进球,而在国家队的比赛中,前国安外援谢尔盖耶夫也有一次单刀机会,同样也没打进。在现场,当看到谢尔盖耶夫的单刀没进时,所有队员的目光都转向了唐诗。唐诗也紧张并尴尬地笑了笑,他知道,如果谢尔盖这个球打进的话,他很可能会被队友暴揍。

而他俱乐部的队友巴顿也没有好多少。在上午的比赛中,巴顿将一粒点球罚丢。而当晚,当国家队获得点球后。所有队友要求巴顿走出房间,不许看这个点球。意图很明显,不想巴顿把罚失点球的坏运气带给国家队。当最终郜林打进点球后,休息室里传出了雷鸣般的欢呼声。

当然,几家欢喜几家愁。并不是每个队员都是“倒霉”的。来自长春亚泰的小将周大地,在当晚成为了这支国青队的“功臣”。国家队比赛中获得的点球,就是由来自长春亚泰的中流砥柱、后防中坚伊斯梅诺夫制造的。这也使得周大地在当天的U22国家队中存在感倍增。

说归说,闹归闹,在国家队当晚取得胜利后,U22国足在澳洲也是一片欢腾。记者与前方取得联系时,工作人员只激动地说了一句话,“我们都为中国队高兴”这位工作人员,更是在朋友圈中激动地表达了一句话,“我爱你中国!”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