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超多队为国足胜利点赞 恒大:恭喜郜林 继续拼搏

陈冷09-01 13:55 体坛+原创

8月31日,在2018俄罗斯世界杯预选赛亚洲12强赛A组第9轮,中国队与乌兹别克斯坦队的比赛,在武汉体育中心进行。最终,中国队1比0小胜。赛后,中超多家俱乐部在官方微博上,都为中国队的胜利表示祝贺。不少国内足球圈知名评论员,也都在各自微博上,发表了对国足的评论。

在中乌之战中,在比赛多数时间里表现乏善可陈的郜林,在比赛最后时刻勇敢的站在了点球点上,将之前冯潇霆为中国队创造的那粒争议点球罚入。赛后,广州恒大俱乐部也发布了进球功臣郜林的海报,恒大官方微博同时写到,“恭喜郜林进球,希望尚存,继续拼搏,继续努力,国足加油!”

中乌之战后,河北华夏幸福俱乐部赛后也发布了国足取胜的主题海报,华夏幸福在官方微博写到,“为中国,热血沸腾!”

此外,重庆当代力帆和贵州恒丰智诚两家中超俱乐部,也在中乌之战后,为国足的胜利点赞。力帆俱乐部赛后写到,“重庆当代力帆足球俱乐部热烈祝贺中国男子国家足球队1-0力克乌兹别克斯坦!梦想握紧,决不放弃!”

贵州恒丰俱乐部赛后在官方微博写到,“让希望延续,不离不弃!一直相伴!留住了希望!国足弹起!”

前国脚李毅对于这场国足生死战也格外关注。国足小胜之后,李毅直言,“不得不承认看球比踢球紧张多了……但是只要能赢虚脱也值了。”

在这场中乌之战中,担任本场比赛解说的名嘴黄健翔,多次对屡次错失良机的武磊做出了负面批评。赛后,黄健翔在微博回击了网友质疑,他写到,“张稀哲要感谢冯潇霆和郜林 ,但是他更应该遗憾,为什么没抓住一球成名建功立业的机会!那些说我黑武磊的人,给你们看看我今天直播穿在西装里的球衣。(武磊在国足的7号战袍)你们应该这样骂我比较容易流传和被接受:丫黄健翔下了重注赌武磊进球,结果武磊不进,丫损失几百万,气疯了,才这么黑武磊的!”

资深足球记者冉雄飞赛后点评中乌之战称,“活着的感觉真好!国足1比0艰难战胜乌兹别克斯坦,尽管场面焦灼,但国足再次赢球,里皮任上嬴韩国,赢乌兹别克,如果是十二强赛之前接手国足,也许现在我们的排位在韩国队之前!国足一球小胜乌兹,最应该感谢的是里皮,因为他有勇气和决心去和对手搏命!433的进攻阵型,换人的坚决,对年轻球员用人不疑,里皮用他的沉稳和自信去影响着国足的每一名球员,最终自助者天助之,国足在几乎主导比赛且主动求胜的积极因素影响之下,三军用命最终拼来一个点球郜林打入致胜球!好事者会揶揄国足获胜依靠裁判员的帮助,但我要说,今晚的国足,配得上一场胜利!为你们骄傲自豪!”

资深体育媒体人刘建宏赛后总结中乌之战时写到,“里皮不错,球员很拼,运气不差,结果不坏,出线很难。遗憾是谁的?”

12强赛  /   汉卫希望  /   国足  /   恒大  /   力帆  /   智诚  /   华夏幸福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