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休斯敦坚强”!火箭售卖特别款T恤募集救灾资金

柴夫09-01 14:46 体坛+原创

体坛+记者柴夫报道

近日,美国休斯敦遭遇台风的正面袭击,这场超强飓风更是引发了500年一遇的巨大洪水。一时之间,德州东南部遭遇毁灭性打击,众多道路毁坏,不少房屋都被冲垮。

灾难发生后,整个NBA联盟迅速展开行动,火箭老板亚历山大前后捐出千万美金,各大球星也纷纷捐款或在社交媒体上为休斯敦祈福。不过捐钱只是一部分,火箭队为了募集资金采取了各种各样的方法。今日,他们正式推出了一款为休斯敦加油的T恤进行售卖,这件印有“休斯敦坚强”字样的短袖售价24.99美金(约合165元人民币),所有的收入将全部捐献给飓风哈维救援紧急基金。

另外不仅仅是火箭,其他几支休斯敦职业体育球队也都退出了同款T恤,共同为筹集善款出力,其中就包括休斯敦迪纳摩足球俱乐部,休斯敦德克萨斯人(橄榄球)队和休斯敦太空人队(棒球)。除此之外,休斯敦大学也加入了这个行列,他们渴望通过这样的形式更好地帮助城市恢复建设。

NBA  /   休斯敦  /   飓风  /   洪水  /   火箭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