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津冀杯]帕托失点莫德斯特破门 国安1比3权健

陈冷09-01 17:53 体坛+原创

北京时间9月1日16:00,2017京津冀冠军杯首个比赛日当中,北京中赫国安在工人体育场迎战天津权健。第35分钟,帕托助攻王晓龙先入一球。1分钟后,莫德斯特单刀破门。上半时最后时刻,国安门将张岩将帕托的点球扑出。第68分钟,权健中卫刘盛奉送乌龙大礼。第71分钟,裴帅助攻孙可破门,将比分变为3比1。最终,权健客场3比1拿下国安,跻身京津冀杯决赛。

由于国安一队刚刚结束德国拉练,8月31日刚刚抵达北京。所以本次京津冀杯,国安派出了全预备队阵容出战。本场与权健一战,国安自然在首发阵容当中,安排了11名预备队小将。而权健此役则派出多名主力,帕托与莫德斯特联袂首发。

比赛第4分钟,权健前场右侧肋部斜长传到门前,国安防守球员头球解围失误,后点的王杰推射破网,但王杰被判越位在先,进球无效。

比赛第12分钟,国安在左侧肋部获得任意球机会,魏鑫将球开出后,回撤到后场的莫德斯特头球将球解围出底线。随后国安右侧角球未能形成威胁。

第17分钟,裴帅禁区外围右脚劲射,皮球被张岩直接拿到。2分钟后,帕托禁区弧外围主罚任意球,巴西人右脚射出弧线球,皮球擦中国安球门右侧边网,权健错失良机。第21分钟,帕托前场右侧秒传到门前,可惜门前包抄到位的莫德斯特没能碰到皮球。2分钟后,国安右边路传中,张瑀门前头球攻门偏出。

第28分钟,帕托左侧弧线球传中,莫德斯特门前甩头攻门,国安门将张岩将皮球神勇扑出。第33分钟,国安前场右侧任意球,吴波主罚任意球,皮球直接被权健门将张鹭没收。比赛进行到第35分钟,帕托前场右侧一条龙突破后,在弧顶附近分球给到前场右侧的王晓龙,后者在无人防守的情况下推射建功,1比0,权健先声夺人!1分钟之后,权健再下一城,国安中场丢球后,李星灿直塞打穿国安防线,莫德斯特面对单刀机会,摆脱掉了出击的门将张岩之后推射建功,2比0!

第40分钟,帕托外围一脚爆射稍稍偏出。比赛进行到第44分钟,权健前场快速反击,帕托带球杀入禁区之内,被蔡培雷“抱摔”放倒在地。随后帕托操刀主罚点球,皮球却被张岩神勇扑出。之后,莫德斯特与帕托立即上前抢射,张岩出击伸腿将球挡出。半场战罢,权健客场2比0暂时领先中赫国安。

下半时两队易边再战,权健率先做出三个人员调整,孙可登场换下帕托,门将杨君换下张鹭,张诚换下了郑达伦。第55分钟,国安右边路蔡培雷传中,唐海门前高高跃起头球攻门,皮球击中权健球门横梁。第59分钟,国安用徐子腾换下文达。1分钟后,莫德斯特禁区内右侧小角度打门,皮球被国安防守球员破坏出底线。第66分钟,国安用史贝斯换下了蔡培雷。第68分钟,权健用徐浩峰换下莫德斯特,杨朝辉换下了杨善平。

比赛第68分钟,国安扳回一球,李思琦右边路下底传中,刘盛门前解围失误制造乌龙球,1比2!国安扳回一分。

比赛第71分钟,国安队吴波后场带球失误,裴帅在对方禁区内右侧断球后回做到门前,孙可门前推射建功,3比1!

第79分钟,国安用张博凌换下了何远。1分钟后,国安前场左侧任意球,魏鑫主罚的任意球,被杨君托出底线。随后两队再无建树,权健最终客场3比1拿下国安,进入到此次京津冀杯的决赛。(陈冷)

本场首发:

北京中赫国安首发:33-张岩、32-魏鑫、42-耿军义、47-文武斌、48-李思琦、50-唐海、51-蔡培雷、43-吴波、52-何远、56-张瑀、61-文达

天津权健首发:1-张鹭、2-刘盛、3-王杰、5-杨善平、6-裴帅、10-帕托、16-郑达伦、19-王晓龙、25-糜昊伦、29-李星灿、37-莫德斯特

国安  /   权健  /   京津冀杯  /   帕托  /   莫德斯特  /   王晓龙  /   孙可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