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洪波:望展现敢打敢拼作风 用整体防守限制对手

王楠09-01 18:01 体坛+原创

北京时间9月2日晚19:35分,58同城2017赛季中甲联赛第24轮的一场比赛,将在北京奥体中心体育场进行,目前联赛排名中游的北京北控燕京,将坐镇主场迎来排名第7位的上海申鑫。本赛季首次碰面中,“落魄”中的北控燕京曾在对方主场2:1战胜对手,也收获了彼时的新帅高洪波上任后的首场胜利。如今,在球队逐渐摆脱降级压力之时,再次迎来与申鑫的对战,高洪波以及他的队员们,将在明晚的比赛中以何种心态迎战对手值得玩味。

今天傍晚,北控燕京队在奥体中心球队进行了赛前适应场地训练。主教练高洪波则携主力门将董春雨出席了赛前新闻发布会,对于明晚与申鑫的比赛,他表示:“明晚对阵上海申鑫,希望球队展现出敢打敢拼的作风,追求胜利也是我们明晚的目标,希望能够把球队近期演练的进攻及防守内容体现出来。”

一同出席发布会的门将董春雨,对于明晚的比赛希望展示出近期训练成效,争取拿下比赛:“最近一周的训练中,球队针对明天的对手上海申鑫进行了有针对性的准备和演练,大家训练中的状态都不错。希望通过明晚的比赛,展现出我们近一周中训练的成果,争取取得胜利。”

联赛首次碰面中,北控燕京在客场金山2:1拿下申鑫也开启了球队脱困抢分之旅。如今,在更加“舒适”的位置再次迎战申鑫,对于是否会有不同的“心境”的问题,高洪波却将首胜“归功”于运气。

“上半程球队能够在客场战胜申鑫,可以说运气还是比较好的。目前在积分榜上,申鑫排名在我们之前的第七名,积分也比我们多了八分,应该说是他们实力最好的体现。而我们现在的排位,还没有完全摆脱保级的压力。所以,明晚的比赛敢打敢拼是其一,此外队员在场上还需要有足够的耐心与对方周旋。毕竟,对手的实力和成绩都是在我们之上”他说。

此外,谈到明晚对申鑫10号外援比罗比罗的防守问题,他表示:“比罗比罗在申鑫队的进攻中扮演着核心的角色,但是足球是个团队运动。所以,希望我们明天的整体防守方面,能够像上一场对阵绿城的比赛那样(过程及结果),教练就非常满意了。”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