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津冀杯国安1比3不敌权健 年轻队员收获经验自信

张强09-01 19:52 体坛+原创

9月1日16:00,2017华夏幸福京津冀冠军杯正式拉开帷幕,在首场比赛中,东道主北京中赫国安1比3不敌天津权健,9月3日16:00,中赫国安将进行季军争夺战。

据了解,国安在第二场比赛中的阵容仍然还会以预备队为主,但会从一线队调来4-5名年轻队员,比如朱朝庆、吴贵超等人。而一线队主力队员由于昨天刚从德国回到北京,9月4日才回俱乐部报到,所以不会参加本次的京津冀冠军杯比赛。而打进决赛的天津权健在第二场比赛中,也会派出一线队与预备队混编的阵容出战。

本场比赛,代表中赫国安出战的预备队,都是由97-99年龄段的年轻球员组成。反观天津权健,帕托、莫德斯特、杨善平、王晓龙、裴帅等主力悉数首发出场,替补席上还坐着孙可这样的准国脚。

比赛一开始,权健队就占据着场上的主动,帕托多次在左路完成精彩的过人,国安门前多次出现险情。第35分钟,帕托左路转身过人后内切至中路,在禁区弧顶处助攻右路插上的王晓龙打破僵局。一分钟后,国安中卫张瑀中场传球失误,被对手打身后,莫德斯特单刀突入禁区,晃过门将张岩射门得手。国安0比2落后结束上半场比赛。

下半场比赛,权健换下了帕托、莫德斯特、杨善平等主力,国安的攻势也渐有起色。第68分钟,权健中卫刘盛自摆乌龙。第71分钟,国安防线再次出现低级失误,裴帅禁区内断球后助攻孙可再次扩大比分。最终,国安1比3不敌权健。

赛后发布会,国安预备队主帅黄勇在点评本场比赛时表示:“对于本场比赛,我很满意,首先我要感谢我的队员,我为他们感到队员骄傲。他们都是很年轻的球员,很多人甚至都是98、99年才出生的孩子, 面对权健这样的中超强队,他们在比赛中的表现并没有怵对手。除此之外通过这种比赛,让我们有了一个难得的学习机会,能够与大牌球员同场竞技,我相信对以后都会有积极的作用。”

天津权健主帅卡纳瓦罗赛后则表示:“今天以胜利告终,最重要的还是检验了间歇期的训练成果。按照计划,我们需要在间歇期的训练之后踢一场热身赛。从比赛来看,对于训练非常满意。对于决赛来讲,我们应该还是会以混编队来踢,因为我们有一些伤停的球员,以及去国家队的球员,一线队人员就比较少,所以也要锻炼年轻人,只有比赛才能让他们成长。”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