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津冀杯]阿奇姆彭两球难救主 华夏点球击败泰达

风清扬09-01 21:53 体坛+原创

北京时间9月1日19点30分,2017年京津冀冠军杯第二场半决赛,天津泰达90分钟与河北新华夏幸福踢成,阿奇姆彭梅开二度,两度为华夏幸福扳平的是姆比亚及董学升。点球大战中,欧亚及杜佳各扑出一球,阿奇姆彭一脚射飞,张利峰一脚定胜局。华夏幸福将在决赛面对权健,泰达则将与国安争夺季军。

在今天下午首先进行的一场半决赛中,凭借王晓龙、莫德斯特以及孙可的进球,天津权健3比1力挫北京国安,已经首先跻身决赛。

第11分钟,张呈栋左肋突入禁区,右脚低射被对方门将扑出,徐天沅拍马杀到,左脚补射空门得手,但边裁举旗示意越位在先,进球无效。第17分钟,郭皓弧顶前沿右脚怒射,但角度太正,被欧亚轻松没收。第25分钟,阿奇姆彭中路带球突破到禁区边缘,尝试穿裆过人被阻挡,但他得球右脚强行抽射,皮球被华夏幸福后卫挡出。

第26分钟,华夏幸福后场边线球掷出,被泰达中场伸头一顶,阿奇姆彭拿球突入禁区,倚住对方中卫金洋洋,面度出击的欧亚,脚弓弧线球搓射破远角,1比0。第38分钟,泰达后场长传,阿奇姆彭右边路接球,带球杀入禁区,扣过防守球员后弧线球射近角,皮球被欧亚轻松接住。上半场战罢,泰达暂时领先。

易边再战,双方各完成两处调整。第56分钟,丁海峰左侧角球发到后点,张呈栋头球摆渡,对方后卫解围不远,金洋洋获得小禁区前沿的空位机会,但他的大力低射竟然偏出左侧立柱。第62分钟,金洋洋拉倒高速前插的阿奇姆蓬,吃到黄牌。

第67分钟,华夏幸福扳平比分,丁海峰左侧角球发到小禁区中央,姆比亚胸部停球,顺势摆脱防守,左脚凌空爆射破门,1比1,双方回到同一起跑线。第75分钟,姆比亚30米开外一脚冷射,皮球被对方门将轻松没收。第87分钟,泰达再度领先,惠家康左肋强行突破,低平球扫传禁区中央,阿奇姆彭抢点捅射得手,2比1。第95分钟,姆比亚中场过顶长传,右肋前插球员横扫门前,董学升抢点推射得手,2比2。

双方进入点球大战,第一轮,华夏的张呈栋轻松射进左下角,泰达队长曹阳推射球门右下角,被欧亚横身扑出,1比0;第二轮,华夏的董学升射上角得手,泰达的买提江同样命中,2比1;第三轮,华夏的姆比亚重炮轰左下角,被杜佳扑出,泰达的阿奇姆彭将球射高,2比1;第四轮,华夏的丁海峰轻松射中左下角,泰达的赵英杰抡射得手,3比2;第五轮,华夏幸福的张利峰一脚定胜局,4比2,华夏进入决赛。

双方首发阵容:

河北华夏幸福:1-欧亚;32-丁海峰、4-金洋洋、59-杜文洋、29-张利峰;25-姆比亚、30-李行、31-徐天沅、8-贾晓琛、28-张呈栋;9-董学升

天津泰达:1-杜佳;3-赵宏略、4-潘喜明、26-曹阳、19-白岳峰;24-高嘉润、22-郭皓、8-胡人天、11-李源一、32-雷永驰;7-阿奇姆彭 

风清扬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