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达检验封训效果遭打击 前汉堡主帅有望下周签约

翰林09-01 22:58 体坛+原创

体坛+特约记者翰林报道

在距离联赛重燃战火还有一周的时候,泰达队主帅人选依然空缺,俱乐部只能让迟嵘亮率队出战京津冀冠军杯比赛。目前的情况显示,前汉堡主帅拉巴迪亚成为最热的候选,双方目前已经进入了深入谈判,如果不出意外的话,这位德国教练将在下周正式走马上任。

由于目前球队身处降级区,在上轮联赛结束之后,球队转天就把队伍拉到了秦皇岛进行封训。外援迪亚涅本来想返回意大利处理家事,不过被俱乐部严厉警告,如果敢缺席此次封训,将收到大罚单。这十天时间,对于泰达队太过于宝贵了,教练组希望在这段宝贵的调整时间内,解决球队前期暴露的问题,强化技战术方面的短板。最重要的是,俱乐部希望通过这样的安排,加深球队将士对严峻形势的危机感。

这段时间,泰达队练得很苦,而且纪律严明,教练组甚至专门公布了严厉的队规。例如晚上教练组查房时必须熄灯,外出哪怕是买瓶水也要向教练组请假等等,此举的目的就是加强纪律管理,只有严格的队风和队纪,球队才能在比赛中展现良好的精神面貌,这也是俱乐部希望球队通过此次封训要收获的目标。由于阿齐姆蓬意外落选了加纳国家队,这也给泰达创造了磨合阵容的很好机会,京津冀冠军杯首战华夏幸福,阿齐姆蓬梅开二度,显示出了很好的状态,这也是此次封训所带来的成果。

这场和华夏幸福的比赛,泰达几乎派出了队中的所有主力出战,目的也是显而易见的,那就是加速磨合阵容。“前一段时间一直在封训,这次比赛对我们来说算是一次练兵,我们还是想通过这次比赛,来检验前一段时间封训的成果,对队员的状态进行考察。”迟嵘亮表示。不过有些得不偿失的是,潘喜明等球员在比赛中受伤离场,而且比赛最后时刻被华夏幸福追平了比分,最终点球落败,有些打击球队士气。球队方面也这样认为,“本来希望取胜来振奋士气的,没想到最后时刻失分,只能吸取教训了。”

当然目前最困扰泰达的还是主帅人选迟迟没有敲定,原因也是多方面的。此前,意大利教练马扎里很希望执教泰达,不过对于“保级续约”的条件,一直无法达成共识,于是谈判无法深入下去,马扎里距离泰达的帅位也是越来越远。在这种情况下,泰达启动与拉巴迪亚的谈判,并且提高了报价,最终泰达的诚意也打动了这位德国人,于是双方开始进入深入的沟通和具体细节的协商。据悉,泰达与拉巴迪亚的谈判进展顺利,双方仅剩下一些小的障碍没能达成一致,但不会影响谈判的大局。拉巴迪亚曾经执教过德甲很多球队,而且有率领汉堡两次保级的成功经验,这也是让泰达比较动心的地方。

在周日参加完京津冀冠军杯的比赛后,泰达队将返回天津,届时俱乐部也将敲定拉巴迪亚的执教合同。如果没有意外的话,拉巴迪亚将率队出战下周末进行的联赛,德国人首战将面对强大的上港。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