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兽中国行入蜀地耍宝依旧 品尝地道川菜直呼过瘾

柯基09-02 01:27 体坛+原创

北京时间9月1日,德怀特·霍华德继续连续第三年的中国行。在先后到访了北京、宁波和石家庄三座城市后,霍华德又来到了蜀地。霍华德先是在成都应邀与武僧一龙过招、上演跨界双雄会,又进行了两天的非公开广告拍摄日程。在到达四川的第四天,霍华德开始了在南充站的篮球界活动。

长时间的等待丝毫没有减弱南充站球迷的热情,人们聚集在这里,只为一睹魔兽真容。当霍华德打开车门终于出现在人们的视野中时,商场门口及环绕中庭上下四层守候的球迷爆发出了震耳欲聋的欢呼声,属于南充的篮球激情狂欢夜,正式开始。

南充市位于四川省的东北部、嘉陵江中游,在从成都出发的近三个小时的车程中,霍华德饱览了沿途的旖旎风景,还不忘通过自拍视频,向在南充等候的球迷问好。

虽然早已领略过中国多地的美食,但在来到南充的第一时间,魔兽还是没有抵不住地道川菜的诱惑,又麻又辣的味蕾刺激让他大呼过瘾。大饱口福后,自然少不了一番球技的切磋。在比拼投篮的过程中,霍华德尽展其“活宝”本色,不时出手的“封盖”、与女球迷展开“美女与野兽”的较量、与六位小球员1V6……

比赛结束后,霍华德将自己亲笔签名的T恤和篮球抛给了场边、二楼的球迷,还贴心地将一颗篮球直接送给了场边的12岁小女孩。得到霍叔叔超级福利的小球迷露出了甜蜜、幸福的笑容。结束南充站活动,霍华德一行就连夜返回了成都。第二天,他还将在成都参加3X3城市篮球嘉年华活动。

霍华德  /   NBA  /   中国行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