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洪波:输掉比赛保级压力陡增 维克托踩场时受伤

王楠09-02 23:24 体坛+原创

今晚19:35分,在58同城2017赛季中甲联赛第24轮的一场比赛中,坐镇主场奥体中心球场迎战上海申鑫队的北控燕京,在开场仅仅5分钟便取得领先的情况下,最终被对手连扳两球以1-2落败,对于这样一种方式的输球,主教练高洪波显然是不能接受的。

赛后的新闻发布会上,对于本场比赛的先赢后输高洪波坦言输掉这场比赛后,对于球队接下来的保级之路又自行增加了难度,“应该说在非常好的局面下,给自己踢得非常困难,尤其是输掉了这场比赛以后,接下来六场比赛对于我们的保级压力和难度又再次增加了。这方面,教练员首先要认真的进行检讨,在场地情况不太理想的情况下,对比赛战术制定和踢法方面,未来还是需要做出一些调整。”

而对于场地不理想的解释,高洪波直言奥体中心的场地很不平整,并直接导致了昨天赛前踩场训练时,锋线外援11号维克托出现了脚部不适,也因此未能进入今天比赛的首发名单。

“作为球员的话,出现意外伤病这种情况是谁也不希望遇到的,再加上本身我们就一名外援,所以在下半场迟迟打不开局面的情况下,也是不得已将他派遣上场。但是,脚伤也确实对于他今晚在比赛中的发挥和战术执行产生了一定的影响。”

最后,对于维克托尚未登场时,便遭遇球队的第二粒失球而落后于对手,是否也打乱了他当时的战术设想时,高洪波只是用了简短的两个字“是的”来回复,或许,这样一场失利也确实让他始料未及且难以接受。毕竟,球队刚刚缓过来的一口气,或许会因为这样一场失利而再次“倒向”悬崖边。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