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安:逆境中反败为胜很满意 胜利源于必胜的信念

王楠09-02 23:43 体坛+原创

北京时间9月2日晚,58同城2017赛季中甲联赛第24轮的一场较量中,上海申鑫客场挑战联赛排名第九位的北京北控燕京。本场比赛,申鑫前场外援比罗比罗因身体原因未能跟随球队来到北京,在某种程度上来说给申鑫的客场之旅增添了些许难度,而开赛后五分钟的丢球,也让这种困难显得更加真实。但是,申鑫全队在落后情况下的全力反扑,还是让他们在比赛后成为了拿分的一方。

赛后新闻发布会上,点评这场逆转取胜时主帅胡安大加赞扬了全队在比赛中表现出的斗志,“北控燕京是一支非常强的球队,这场比赛对于我们来说是非常困难的,尤其是我们有些球员因为各种原因未能来到北京客场。比赛开场后,也不是对我们很有利(丢球),由于开场后的不利让我们这场比赛变得更加困难,因此球队要更加努力的去追赶这个局势。但是,我对于今晚比赛中球员的表现非常满意,他们已经为这场比赛复出了一切。今晚的比赛中,我们除了5号劳尔外,基本上都是全华班,大家表现都非常不错,作为主教练对于球队在逆境中展现的获胜欲望和斗志非常满意。”

联赛上半程首次碰面时,正是在申鑫主场金山体育中心,北控燕京迎来了新任主帅高洪波的首胜,而今晚用同样的比分复仇对手后,胡安将胜利之源归结与全队的努力和必胜的决心。

“其实也没有什么,联赛首回合比赛失利后,也没有找任何理由来为自己辩解。这场比赛的胜利,只是由于球队今晚复出了更多的努力,球队也是带着信心来到北京的,因此最终我们成为了获胜的一方。”他说。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