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7+6+2统治攻防 波神正在成为下一个诺维茨基

陆离09-03 08:00 体坛+原创

体坛+记者李辉报道

北京时间9月2日晚,2017年欧锦赛继续进行,在D组的一场比赛中,拉脱维亚队以92比64击败比利时,在首战输给塞尔维亚后,赢得小组首胜。

此役,拉脱维亚队表现最好的球员无疑是效力于尼克斯队的波尔津吉斯,全场比赛,他砍下27分6篮板2助攻2抢断和1次封盖的全面数据。

事实上,在首场比赛中,波神也有着非常出色的表现,面对经验丰富的塞尔维亚男篮,波神砍下18分并且率领球队战斗到了最后一刻,此番面对实力较弱的比利时,波神从比赛第二节开始就彻底统治了比赛,无论是进攻端还是防守端,他都给予了球队很大的帮助。

波尔津吉斯对于这支球队有多么的重要?全场比赛,当他在场时,球队净胜对手28分,这恰好是拉脱维亚此役净胜的分数,而在第三节末端波神被轮换下场后,比利时队趁机将比分赶上,整个第三节,比利时人打出了22比16的攻势,将分差缩小至8分。

然而波神在第四节初段的登场很快击碎了比利时队逆转的希望,其中在第四节进行到还剩7分23秒时,波神在队友快攻不进时跟进霸气补扣得手,将分差拉大到12分,这球也彻底击垮了对手的士气,整个第四节,比利时队仅仅拿到9分。

众所周知,波神被看作是下一个诺维茨基,而他似乎也正在复制着诺维茨基的职业生涯轨迹,抛开NBA赛场不说,如今的波神22岁,在诺维茨基22岁的年纪,他也在欧锦赛(2001年)上为自己的国家建功立业,并获得了那届赛事的得分王。

而在德国人23岁的年纪,他更是成为了世锦赛的得分王和MVP,如今波神距离这样的成就自然还有些距离,但拥有2米21的身高,同时又有后卫一般的技术和投射能力,波神的未来无疑是前途不可限量,或许从本届欧锦赛开始,他就将和偶像诺维茨基一样成为欧洲、乃至世界赛场上新一代的统治级人物。

权威源自专业,获取更多体育资讯请下载体坛+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