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运羽球女团决赛:王适娴何冰娇领衔江苏击败湖北

杰西09-03 14:06 体坛+原创

      体坛+记者杰西报道

      北京时间9月3日,全运会羽毛球团体项目将产生两块金牌。

      女团:江苏3比1湖北

      在女团决赛中,由王适娴领衔的江苏队对阵由赵云蕾率领的湖北队。在女子团体第一阶段中,江苏以3比0横扫湖北队,以五连胜获得小组第一。在今日首场女单的比赛中,何冰娇优势明显,仅耗时38分钟,就以两个21比10战胜对手李汶妹,为江苏女团拿下第一分。

      赛后,何冰娇在接受央视采访时表示,因为对手比较熟悉,发挥还是挺好的,符合预期。相较于四年前紧张的心情,今天的比赛更有把握,也更开心。

      在第二场女双的比赛中,赵芸蕾/李茵晖通过三局苦战战胜了成淑/孙晓黎,为湖北扳回一分。两队的女双阵容与此前交手时都产生了不小的变化,在第一阶段比赛中,江苏派出的孙晓黎/夏玉婷迎战湖北的杜玥/李汶妹,前者以2比0获胜。

      在第三场女单比赛中,王适娴以21比15和21比12战胜对手。赛后王适娴表示,三届全运会打得都是第二单打的比赛,但心理上还是很紧张,这是一场必须要获胜的比赛。

      在本届全运会的比赛中,王适娴均以2比0获胜,外界开始猜想其回到国家队的可能性。王适娴则是表示自己要先考虑全运会的比赛,回国家队还是看自己的状态,老运动员主要是以支持为主。

      在第四场女双的比赛中,汤金华/何冰娇以2比0战胜杜玥/李汶妹,为江苏拿下锁定胜局的第三分。江苏女团从而以3比1的总比分战胜湖北队获得本届全运会女子团体冠军。

王适娴  /   赵芸蕾  /   何冰娇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