孙杨4×200自接力斩全运第9金 宁泽涛100自进决赛

明诚09-03 18:47 体坛+原创

体坛+通讯员明诚报道

北京时间9月3日,第十三届天津全运会游泳项目的比赛继续进行,以下是各场比赛的情况。

女子1500米自由泳

在女子1500米自由泳决赛中,此前曾在400自决赛中打破亚洲纪录的河北队15岁小将李冰洁以15分52秒87再度打破亚洲纪录夺得该项目冠军,她在开局阶段表现不佳,后半程发力后方才显出真正实力,一举夺魁。同属河北队的张可以16分08秒83获得亚军,辽宁的侯雅雯位列第三摘得铜牌。

男子4×200米自由泳接力

在男子4×200米自由泳接力决赛中,由孙杨、徐嘉余、汪顺以及李朱濠组成的浙江队以7分12秒64强势夺得冠军,领先亚军沪鲁豫粤队近4秒,京冀苏豫队拿下第三。孙杨藉此斩获了个人全运会的第9枚金牌!

女子200米个人混合泳

在女子200米个人混合泳决赛中,此前世锦赛中曾状态不佳的叶诗文以2分10秒91的成绩凭借巨大优势夺得冠军,上海队的王思诗与北京队的张佳琦分获二、三两名,足足落后于叶诗文近3秒,并未给叶诗文制造任何麻烦。

男子200米蛙泳

在男子200米蛙泳半决赛中,曾在此前100米蛙泳决赛中为湖北队时隔52年再夺游泳项目金牌的闫子贝以2分09秒56遥遥领先于身后的对手们获得第一,轻松晋级决赛。江苏队的陶元虎以及解放军队曾几破世界青年纪录的覃海洋则分获二、三两名,布达佩斯世锦赛的主力之一毛飞廉则以2分12秒36夺得第四,他们全都顺利杀进决赛。

女子200米蝶泳

在女子200米蝶泳半决赛中,河北队的周羿霖凭借2分08秒42的成绩获得第一,河南队的李爽以及张一璠揽下了二、三两名,此前在100米蝶泳项目收获亚军的江苏队张雨霏在本场比赛中发挥一般,以2分09秒72位列第四,全部顺利进入决赛的争夺中。

男子200米蝶泳

在男子200米蝶泳决赛中,浙江队的李朱濠以1分55秒95夺得轻松最终的冠军,上海队王舟以1分57秒01收获亚军,与李朱濠同属浙江队的郑枭境凭借1分58秒41的成绩获得季军。本场比赛中,在启动时,李朱濠与王舟不相上下,前50米中难分伯仲,然而在后150米中,李朱濠占据了绝对优势,耐力更好速度更快,最终拉开了第二名的王舟近2秒的差距。

女子200米自由泳

在女子200米自由泳决赛中,解放军队的张雨涵以1分56秒43夺得冠军,河北队的刘子璇则以1分57秒01紧随其后获得亚军,山东队的杨浚瑄则凭借1分57秒23摘得铜牌。作为今年布达佩斯世锦赛的主力选手,张雨涵在800自中获得第六,展现出了不俗的实力。本届全运会,她也在400自中夺得银牌,不过惜败于李冰洁。

男子100米自由泳

在男子100米自由泳半决赛中,宁泽涛以48秒11的成绩拿下第一轻松晋级决赛,广东队的余贺新以49秒32名列第二,同样是河南队的侯钰杰以49秒38紧随其后排名第三位,香港悍将杜敬谦则状态不佳,仅以49秒61位列第五,都顺利晋级决赛。在比赛中,宁泽涛其一路遥遥领先于其他对手,无论是在前50米亦或后50米都牢牢把控着领先的位置,使得其拉开了第二名的布达佩斯世锦赛主力广东队的余贺新足足1.21秒的距离,可谓优势巨大!

宁泽涛  /   张雨涵  /   2017天津全运会  /   李朱濠  /   周羿霖  /   闫子贝  /   孙杨  /   李冰洁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