莱比锡已找好凯塔替身 未雨绸缪续约球员确定队长

米夏09-03 21:42 体坛+原创

体坛+记者米夏报道

对于莱比锡RB来说,出售凯塔的确是一笔再划算不过的交易,一年前刚刚以1500万欧元加盟球队的凯塔,可以在新赛季继续留在球队的同时,又确认了明年夏天以7000万欧元左右的价格去利物浦发展。与此同时,莱比锡还以2000万欧元的价格得到了坎普尔,进一步充实了俱乐部内部“萨尔茨堡系”的力量。坎普尔将会在本赛季融入球队,为成为凯塔的接班人做准备,当然他的位置还是要更加靠前一些。坎普尔也成为莱比锡历史上,转会费最贵的球员。2014-15赛季萨尔茨堡红牛征战欧联杯的阵容,已经有古拉奇、施密茨、伊桑科尔、萨比策、凯塔、莱默尔和坎普尔七名球员相聚莱比锡,此外于帕梅卡诺和贝尔纳多也有过在萨尔茨堡闯荡的经历。

利物浦为了确保得到凯塔,甚至愿意掏出比球员合同里规定的2018年解约金条款更多的数字,莱比锡主席明茨拉夫表示,这下子大家可以重新集中精力到足球赛事上,凯塔也承诺会在这个赛季全力以赴,“自从我穿上这件球衣,始终都百分百投入,这会一直持续到我代表球队的最后一场比赛。”

德国媒体分析说,利物浦为了提前锁定凯塔也不得不承担风险,如果他在未来这一年受伤或者状态下滑,利物浦也不能反悔。虽然这一大笔转会费要到明年夏天才能到位,但是莱比锡自然可以提前计划。假设本赛季莱比锡和利物浦在欧冠相遇,凯塔并不需要回避。当然莱比锡也不会得到全部转会费,因为萨尔茨堡红牛也要得到大约10%的费用,凯塔在利物浦的年薪预计可以达到1200万欧元。

莱比锡也已经开始未雨绸缪,要和一些球队的主力球员续约,这其中包括了24岁的中后卫奥班,奥地利中场萨比策,前锋波尔森还有韦尔纳。福斯贝里虽然想要转会,但他在上赛季期间已经和俱乐部续约到了2022年夏天,因此莱比锡掌控了对于这位德甲上赛季助攻王前途的主动权。主帅哈森许特尔表示,俱乐部想要续约的这些球员,对于球队来说都非常重要。

奥班在这个赛季成为球队队长,他很受到队友们的爱戴,上赛季就以绝对多数入选俱乐部队委会,展现出很好的领导能力。萨比策的技术出色,有非常快的速度,而且在场上有顽强的斗志。波尔森从2013年夏天就在球队效力,跟随莱比锡走过了从德丙到德甲的道路,无论是场上还是场下,对于球队都非常重要。韦尔纳则是莱比锡的进球保证,上赛季以21球成为最有收获的本土前锋,如今则有望冲击国家队主力位置。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