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国前国脚重回斯图加特:刚接到电话时我有些意外

江子阳09-03 21:45 体坛+原创

体坛+记者江子阳报道

这是一个让每一位斯图加特球迷都兴奋不已的消息,曾经在这里效力过的德国前国脚贝克,在30岁的时候重新归来。贝克从贝西克塔斯加盟斯图加特的转会费是200万欧元,签约两个赛季,得到了斯图加特的32号球衣。贝克之前在2000年到2008年曾经经历了斯图加特青训营和一线队,后来转会到了霍芬海姆,“对我来说,这是一件非常激动人心的事情。我在贝西克塔斯感到很开心。如果不是要回到斯图加特,我不会选择转会。”

这是最后一刻才完成的转会,8月29日傍晚,贝西克塔斯找到了斯图加特提出转会建议,因为他们知道对方球队正寻找右后卫,而贝西克塔斯正在为球队里太多外援而发愁。这对于斯图加特来说正是时候,因为本来看好的西班牙后卫卡斯特罗,因为塞尔塔提出1600万欧元的价格,斯图加特根本无法承担。很快,贝西克塔斯和斯图加特达成协议,当晚担任贝克经纪人的哥哥就去了伊斯坦布尔,并且在周三晚上确定转会,并在周四中午正式敲定。

有意思的是,当初斯图加特经理申德尔迈泽下课的一个罪状,就是他和贝克的哥哥等经纪人走得太近,但现在恰恰是贝克家族完成了这次转会。贝克一直在关注斯图加特,知道球队在经历了一次降级后已经发生很大的变化,重新回到德甲,俱乐部上下都欢欣鼓舞,“过去我在霍芬海姆的时候,就不愿意来到斯图加特比赛,因为这里的球迷、球队和俱乐部都很团结。”

按照贝克的说法,他是在周二下午首先接到哥哥电话,了解到了斯图加特对自己的兴趣,“我立即就感到很激动,有些意外,但是做好了准备。仅仅十分钟后,我就和雷施克通了电话,并在周三收到了主帅沃尔夫发来的很长的短信,跟我讲了在他的战术体系,我会扮演怎样的地位。”至于土耳其的恐怖袭击,贝克承认有过近距离经历,但并没有因此想过要离开,土耳其人都非常热情,“如今要离开这里,肯定有些难过,但是生活还得继续。”

其实贝克还在职业生涯的黄金年龄,当年他曾经多次得到勒夫的召唤,现在也不愿意彻底放弃国家队话题。贝克承认现在德国足坛有很多年轻但已经有了国际比赛经验的球员,“但我自己不愿意将国家队大门关闭,因为你永远不知道足球场上会发生什么,就好像一周前我也不会想到现在会回到斯图加特。”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