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珀特今夏化身“香饽饽” 三支球队皆希望得此悍将

刘骁09-04 14:50 体坛+原创

骑士与凯尔特人今夏完成的多人大交易引爆了整个NBA联盟,大家谈论的话题多在于两名互换东家的全明星后卫凯瑞·欧文、伊塞亚·托马斯以及2018年篮网的首轮选秀权上,很多人容易忽略的是,骑士队从这笔交易中得到了一名全面且合同超值的锋线球员杰·克劳德。

克劳德在球场上能投能防的多功能性与能胜任多个位置的特点会让他成为下赛季骑士阵中颇为重要的一环。这样看来,香珀特似乎距离离队的时间真的不多了。

自2014-15赛季与史密斯从纽约一同转会至克利夫兰,香珀特便在骑士后场扮演着至关重要的角色。上赛季,香珀特场均贡献7.5分2.9篮板1.4助攻,三分命中率为36%。将他称为一名伟大的防守者或许太过夸张,但他或许是目前骑士阵中第四好的防守者— —仅次于詹姆斯、克劳德,或许还有J.R.史密斯。

然而,在主帅泰伦·卢麾下香珀特的位置并非是稳固的,想要交易走香珀特对于骑士队来说早就不是什么新闻了。

在两个月前自由球员市场开启并签下P.J.塔克之前,火箭队曾无限接近得到香珀特。而现在,据报道称,新奥尔良鹈鹕队、多伦多猛龙队以及萨克拉门托国王队都有兴趣得到这名后卫球员。由于所罗门·希尔受伤无限期休战,本就在锋线位置捉襟见肘的鹈鹕队在人手方面问题变得愈加严重。因此,鹈鹕队有可能会试图得到香珀特让他出任球队的首发三号位— —球队首发后场已经由两名曾经的全明星球员隆多、霍勒迪担任。

一般情况下,作为一名相当不错的角色球员,香珀特应当是一个相当不错的交易筹码,然而他的每年超过千万,2018-19赛季后才到期的合同(拥有18-19赛季球员选项)却让骑士队进退两难。对于骑士这支志在夺冠的球队来说,超过工资帽的总薪金并不可怕,但这对于像鹈鹕这样接近工资帽却尚未达到的球队来讲就变得相当艰难。获得香珀特的几乎唯一方式就是清理掉比他年薪略高的内线欧米·阿西克,但骑士对于频频休战、竞技状态下滑严重的阿西克似乎并没有兴趣。

另一支对香珀特感兴趣的球队是猛龙。猛龙在过去几个赛季的季后赛当中都被骑士淘汰,但他们并不会因此而不愿与对方达成一笔不错的交易。但对于骑士来说,猛龙也并不存在太多具有诱惑力的筹码,所以猛龙想要得到香珀特的话也并不轻松。

年轻的萨克拉门托国王队同样需要香珀特这样可以防守的优秀侧翼,更重要的是,他们拥有足够的资产筹码来打动骑士队管理层。他们拥有年轻的威利-考利·斯坦、帕帕扬尼斯、斯卡尔·拉比西埃以及库斯塔·库弗斯这样有深度的内线搭配。其中库弗斯是一名相当稳定的内线球员,能够提供出色的护筐能力和低位防守,这两样也是目前骑士所极为欠缺的。骑士从欧文交易中刚得到的新秀内线安特·日日奇将来或许能够成为一名相当出色的球员,但在他职业生涯初期这个时间点,他还很难为这支想要争冠的骑士队提供足够的帮助。库弗斯可以作为特里斯坦·汤普森的替补出场,做一些类似当年莫兹科夫在球队所做的事情。

虽然在目前的阵容下,香珀特想在骑士队获得大量的表现机会并不容易,但他依然是名相当不错的球员,如果骑士打算将他交易,相信还是会有不少球队愿意成为他的下家。在目前小个阵容、快打旋风风靡联盟的趋势下,香珀特作为一名年轻、表现稳定的3D球员,是许多球队都梦寐以求的优秀拼图。

撰稿:刘骁

NBA  /   骑士  /   香铂特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