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身]周大地助韦世豪破门 U22国青1比1黄金海岸

零秒绝杀09-04 20:28 体坛+原创

北京时间9月4日17点30,U22国青在澳大利亚进行了第三场热身赛,此前两场比赛中,U22国青1-2负于布里斯班狮吼,第二场比赛中则0-3不敌中央海岸。此役面对黄金海岸城,国青依靠韦世豪的抢点得分取得梦幻开局,随后黄金海岸城扳平比分,两队最终1比1握手言和。

开场仅仅2分钟,U22国青取得梦幻开局,周大地突破分球,韦世豪破门得手帮助球队取得领先,这也是韦世豪澳大利亚热身赛上的第二粒进球。第18分钟黄金海岸城错失进球良机,迪伦内切后分球,格里姆利挑传禁区,插上的凯尔一脚大力抽射被周煜辰神勇挡出。第25分钟国青打出反击,不过皮球被对手门将提前出击破坏。

第26分钟黄金海岸城队禁区内打出配合,凯尔接队友倒三角传中推射破门,扳平比分。第34分钟巴顿禁区内接到队友传球后捅射,可惜皮球被对手门将封出。第52分钟,凯尔后场抢断后高速突破分球,皮球杯回防的黄政宇解围。一分钟后黄金海岸城卷土重来,巴斯克斯助攻里维德克斯,后者接球后禁区内施射破门,不过边裁提前举旗示意越位。第68分钟巴顿禁区外抽射,皮球被对手门将没收。最终两队再无破门机会,最终1比1握手言和。U22国家队也以1平2负的成绩结束了本次澳大利亚集训。

中国队首发:23-周煜辰;4-李海龙、7-韦世豪、8-刘奕鸣、11-南松、13-陈泽鹏、15-魏敬宗、18-杨爱龙、20-黄征宇、22-周大地、25-巴顿

国青  /   U22  /   周大地  /   韦世豪  /   巴顿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