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心念念中国队 乌兹别克斯坦将帅背包袱战韩国

郭宣09-05 22:39 体坛+原创

  9月5日,乌兹别克斯坦将在主场身着蓝色球衣迎战身着红衣的韩国队。历史上,乌韩两队共交手过14次,乌兹别克斯坦仅在1994年亚运会半决赛中胜过韩国队1次,其他13场比赛,韩国队取胜了10次,另有3场球双方踢成平局。不过,韩国队从未大比分战胜过乌兹别克斯坦队——双方交手时任何一方的进球都从未超过2个球。  

  “和中国队的比赛之后,我们大伙聊了聊,约好快速忘记那场比赛并开始准备与韩国这场更重要的比赛!”乌兹别克斯坦中场大将马沙里洛夫赛前公开表示,“现在大家情绪很好,对明天的胜利做好了准备!”  

  “我们知道和韩国队这场比赛的所有意义。我们所有人也全部认真准备了这场比赛。等待我们的是一场重要的比赛,这是一场向死而生的比赛。我认为,我们所有人对这场比赛都做好了准备。所有人都明白和中国队的比赛结束之后的情势,有了自己的结论!”乌兹别克斯坦灵魂性人物杰帕罗夫在谈到即将开始的比赛时,虽然信心满满满,但他显然还没有走出对阵中国队时的失利阴影。

  “与韩国队的比赛,对于乌兹别克斯坦队而言, 对于我们的国家而言,对于我们的历史而言意义都很重大。所以,我们的球员会为了争夺场上的每平方米而战斗。我们已经退无可退,所以,要努力展自己最好的足球并取得应有的成绩。与中国队的比赛结束之后,很难选词用于言表。我们不应该输的,但裁判影响了比赛进程。对阵韩国,我们会利用最后的机会尽一切努力打入世界杯!”面对韩国这个难缠的对手,却对中国队心心念念的还有乌兹别克斯坦的主帅巴巴扬。

  “也许,我们可以依靠快攻击败韩国队!”旁观的乌兹别克斯坦著名球星古谢伊诺夫则要冷静的多,同时他还为自己的国家队指出了一条明路,“上帝保佑,我们的球队可以去打世界杯。希望球迷们能始终支持每个国家队队员及整个国家队!”

  乌兹别克斯坦队的主力前锋比克马耶夫因为黄牌停赛,这将极大损伤乌兹别克斯坦队的攻击力。预计乌兹别克斯坦队的首发阵容为:守门员,内斯捷罗夫;后卫,杰尼索夫、伊兹玛依洛夫、克里梅兹、哈希莫夫;前卫,马沙里洛夫、艾哈迈托夫、舒古罗夫、沙姆罗托夫、杰帕罗夫;前锋,谢尔盖耶夫。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