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水货到新领袖 哈里森·巴恩斯:下赛季要承担更多

李辉09-06 02:50 体坛+原创

体坛+记者李辉报道

仅仅1年以前,因为他在2016年总决赛上的糟糕表现,巴恩斯还是被很多人嘲笑的存在,很多人嘲讽他是骑士队的卧底,也有的人嘲讽他这样的球员居然也能拿到4年9400万的合同,当然人们也顺道把嘲笑声献给了巴恩斯的老板马克·库班。

1年过去了,巴恩斯完成了自我救赎,他在小牛队度过了职业生涯最好的一个赛季,至少从个人表现上是如此,整个赛季下来,他场均贡献全队最高的19.2分,投篮命中率为46.8%,三分球命中率达到35.1%,并且,除了缺席了球队赛季末的3场比赛外,他打满了此前的79场比赛。

然而,巴恩斯在小牛队的首个赛季最初并不顺利,在季前赛上,他屡屡打出7投1中,11投2中类似这样的糟糕表现,那个阶段,人们的嘲讽声浪变得更大,但巴恩斯都挺了过来。

日前在接受采访时,巴恩斯表示球队领袖诺维茨基上赛季初的受伤改变了自己的小牛生涯。

“大家都知道,德克上赛季初的受伤让我改变了好很多,在那个阶段,我身边没有了那么多的老将,我开始尝试用不同的方式打球,开始承担起更多的责任,最终我从我自己的表现上收获了信心。”

而在谈到新赛季时,巴恩斯表示希望能够承担更多的责任,“我希望能变得更稳定,这是我刚刚加盟球队时面临的最大问题,我能够一场或几场表现得十分出色,但10-30场却无法保持,总的来说我要保持一个赛季的稳定,这样才能让自己变得更好,从而让球队更有机会打入季后赛。”

小牛队上赛季仅仅取得了33胜49负的战绩,这是进入21世纪后球队第三次没能打进季后赛,然而,这个夏天,小牛队的引援并不顺利,除了新秀丹尼斯·史密斯外,球队新赛季将继续依靠上赛季的那套班底。因此,要想重返季后赛,作为球队当前的头号得分手,巴恩斯的确应该承担起更多的责任,但不管怎样,对于绰号北卡黑鹰的巴恩斯来说,属于他的最坏的时期已经过去。

权威源自专业,获取更多体育资讯请下载体坛+

巴恩斯  /   小牛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